omniture

“雨神”萧敬腾法力无边,5月30日南京掀起音乐暴风雨

南京佳腾瑞泽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2015-05-26 09:30 9409
出道8年现正举行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萧敬腾随着台北站、上海站、北京站、广州站和天津站的完美落幕,万千粉丝在现场感受了萧敬腾无尽的音乐魅力,“雨神”萧敬腾当下的火爆人气。接下来的5月30日的南京站必将引人关注。

南京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出道8年现正举行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萧敬腾随着台北站、上海站、北京站、广州站和天津站的完美落幕,万千粉丝在现场感受了萧敬腾无尽的音乐魅力,“雨神”萧敬腾当下的火爆人气。接下来的5月30日的南京站必将引人关注。

“雨神”萧敬腾法力无边,5月30日南京掀起音乐暴风雨
“雨神”萧敬腾法力无边,5月30日南京掀起音乐暴风雨

 

一向追求创意与突破的萧敬腾,此次世界巡演的海报更是特别,邀请了台湾新锐艺术家以油画的方式呈现了3种不同状态的萧敬腾,视觉冲击力十足。

本次东风标致308S Triple Jam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是萧敬腾出道8年来的第3次巡演,而3这个数字也是萧敬腾的幸运数字。萧敬腾本人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许诺,随着S MAN计划启动,萧敬腾将带歌迷一起,体验有S MAN精神态度的演唱会。演唱会将带给歌迷3倍的音乐能量及前所未有的、充满艺术感的LIVE感受,更将呈现原汁原味的萧敬腾和他的音乐给大家此次演唱会将不只是一场音乐盛会,更是一场流行艺术飨宴。

而关于演唱会细节,为了带给歌迷惊喜,制作方没有透露太多。看来想要一饱耳福与眼福,感受萧敬腾此次新巡演的超凡音乐魅力,唯有去演唱会现场了。相信雨神也将在5月30日的南京演唱会不负众望,为火热进行的巡演东风标致308S Triple Jam再掀音乐狂浪。萧敬腾南京演唱会“由南京佳腾瑞泽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

消息来源:南京佳腾瑞泽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