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曲歌王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音乐梦工厂

化身爱心使者 玩转音乐力量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8-25 18:45 10103
今日,已于六月底正式开幕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专区 -- 杜莎音乐梦工厂再度迎来华语乐坛重量级唱将人物、金曲歌王萧敬腾的荣耀入驻。火热八月,萧敬腾化身酷炫十足的霸气王者,期待为上海杜莎唱响最震撼人心的“摇滚一夏”。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已于六月底正式开幕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专区 -- 杜莎音乐梦工厂再度迎来华语乐坛重量级唱将人物、金曲歌王萧敬腾的荣耀入驻。“初心不改,无视喧嚣”中蕴藏了他对音乐事业的炽热与虔诚。火热八月,萧敬腾化身酷炫十足的霸气王者,期待为上海杜莎唱响最震撼人心的“摇滚一夏”,为音乐梦工厂增添更璀璨的音乐星光。

“时光终不会辜负努力的人生”,从超级星光大道上一鸣惊人的情歌王子,到称霸舞台的金曲歌王;从蝉联三届音乐真人秀节目的冠军导师,到开启世界巡演的实力唱将。出道十年,他怀揣梦想,坚定驰骋,以愈加成熟的专业姿态,在音乐处理中展现了其更富多元化的声音细节与更加细腻的情感层次。历经磨砺,他是真正为舞台而生的音乐歌者。

萧敬腾与蜡像在现场互动照
萧敬腾与蜡像在现场互动照

音乐王者霸气来袭,演唱会经典瞬间造型重现

伴随着热力迸发的舞蹈表演,揭幕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萧敬腾一身黑色漆皮西装搭配黑色休闲皮裤亮相,霸气风范尽显。金色领结的完美点缀,帅气不失个性。在令人期待的揭幕时刻,萧敬腾化身音乐魔术师与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共同将象征“奇妙音乐世界”的音乐魔方旋动起来,萧敬腾蜡像造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金色寸头造型,图腾刺绣亮片长袍搭配黑色长裤,劲爆十足。此外,为了蜡像能够更完美的呈现,萧敬腾还将源于他演唱会造型的一套珍藏版服饰赠予了杜莎。同时,为了极大程度地还原其独特的音乐造型标签,“萧敬腾”还手握标志性的小橘麦克风,眼神似要征服世界音乐舞台。他本人更是对蜡像爱不释手,表示,“这个造型是源于我演唱会的动作,没想到还原度这么高,简直太棒了。”

萧敬腾与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共同旋转杜莎音乐梦工厂音乐魔方
萧敬腾与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共同旋转杜莎音乐梦工厂音乐魔方

化身爱心使者,摇滚天王传递爱之力量

面对音乐,萧敬腾秉承初心,成为华语乐坛唱作艺人中的杰出佼者。面对公益,他更是义不容辞,以身做责。此番,萧敬腾携手“默林神奇魔杖”,期待凭借自身力量,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该公益隶属于默林集团国际慈善机构,始终致力于资助残疾、患病及贫穷儿童。活动现场,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不仅正式宣布萧敬腾成为“默林神奇魔杖”的爱心大使,同时还与他携手向“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发出正式邀请函,邀请患有孤独症的小天使们能够免费参观游玩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动现场,作为“蓝丝带行动”发起人的杨晓燕女士还亲手为萧敬腾与杜莎代表系上了象征关怀与爱的蓝丝带。粉丝们更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支持偶像与公益事业,成为项目义工,获得了萧敬腾本人的赞许。

萧敬腾与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代表杨晓燕女士以及萧敬腾粉丝会代表现场合照
萧敬腾与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代表杨晓燕女士以及萧敬腾粉丝会代表现场合照

本次活动在各大主流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他与蜡像之间亲密有爱的创意互动小细节都被现场的镜头全程捕捉到了。此外,萧敬腾还饶有兴致的畅游了杜莎音乐梦工厂。在MJ炫舞区时,从小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视为音乐偶像的萧敬腾更是停驻不前,变身谜弟与MJ互动合影,乐趣不断。对于此次能够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萧敬腾本人表示十分荣幸与骄傲,非常珍惜与感恩杜莎对自己在音乐领域上的认可与赞赏。更要感谢出道多年来,始终陪伴自己的“萧帮们”,所有人的支持成就了现在的自己。

萧敬腾蜡像造型图片
萧敬腾蜡像造型图片

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音乐梦工厂,既是杜莎对他音乐造诣成就的积极肯定,更是坚信他的到来能令上海杜莎着力打造全方位娱乐互动空间内的音乐元素更加丰富。更希望将他所代表的追求自我,追求真实自己的摇滚精神永存杜莎,感染更多热爱摇滚,热爱音乐的同道中人们,点燃所有人的音乐梦想。”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表示。

萧敬腾与蜡像在现场互动照
萧敬腾与蜡像在现场互动照

创新解锁多元化互动玩法 音乐梦工厂开启摇滚狂欢盛典

此次,萧敬腾蜡像设在杜莎音乐梦工厂,它也是继Fashion时尚专区A-List顶级派对专区K-Wave韩流专区开放后,上海杜莎精心打造的全新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专区,共拥有五大主题专区,分别是名人堂·音乐传奇、杜莎录音棚、MJ炫舞区、音乐盛典后台区与音乐盛典舞台区。期待摇滚天王“萧敬腾”能在杜莎音乐梦工厂唱响最振奋人心的热血原声,开启摇滚狂欢盛典。相信随着他的入驻,音乐梦工厂能不断更新升级,为更多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沉浸式感官体验与更多有趣的互动活动,进一步为大家构建起多领域、全方位的互动式娱乐享受,相信未来上海杜莎与默林娱乐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为了欢度9.9上海旅游节的到来,自9月9日至15日,作为沪上潮玩地标的上海杜莎也将推出门票半价的重磅优惠活动。想一睹老萧风姿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更多购票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表示:“作为亚洲地区的杜莎全球旗舰展馆之一,上海杜莎秉承非凡的品牌历史与经营经验,敏锐感知当下年轻人追逐的潮流文化。杜莎音乐梦工厂作为今年主推的专区,将不断解锁流行音乐元素,期待开启更多适合年轻受众的多元化玩法。作为全球领先的主题娱乐集团,默林娱乐集团非常看好中国文旅市场发展,期待在碎片化旅游市场大环境中,争做中国景点旅游中更高标准的引领者。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