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朴树演唱会南京站恰逢生日 妻子扮熊现身送热吻

南京佳腾瑞泽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2015-11-08 23:41 7931
11月7日,离开家乡多年的朴树再次回到南京,举办2015“好好地”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三场,与树迷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南京2015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11月7日,离开家乡多年的朴树再次回到南京,举办2015“好好地”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三场,与树迷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昨日的南京刚经历大雨,气温骤降,但仍旧抵挡不了歌迷们的热情,在南京奥体中心的门口早早就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树迷们。离巡演开唱1小时有余,演唱会场内早已座无虚席。本次巡演是继北京场爆满加座,上海站巡演 “零空座”后,再次刷新朴树个唱购票较佳记录。

唱歌,是朴树的另一种说话方式。

与往常巡演一样,开场时的朴树话并不多说,以一曲《在木星》向南京的歌迷们传递许久不见的问候。“南京,这是我的故乡,这里有我很多的亲人,我的叔叔阿姨们,我的表哥表弟们,都还在这里,是的,这里还有你们。”

随心、随性 -- 这就是朴树最真诚、最可贵之处。每场演唱会没有刻意装扮、率性的歌唱,却总是能成为树迷们眼中不一样的韵味。《生如夏花》、《且听风吟》、《白桦林》、《那些花儿》……每当经典的音乐声响起,便是现场万人合唱的环节:在朴树演唱每首歌时,树迷们都会自发的挥着手中的荧光棒,不约而同地附和着朴树的音乐旋律。这是一场朴树的音乐“故事会”,也是歌迷们的“致青春”。

嘉宾,朴树带给歌迷们不一样的惊喜

朴树在不久前的微博中说道“每一场我会请一个我喜欢的音乐家”:北京站的万晓利,上海站的Nova Heart,而南京则请来了民谣界的好朋友 -- 同是来自南京的独立音乐人李志作为本场嘉宾他的《和你在一起》、《卡夫卡》、《定西》三首歌曲为演出现场增添了不少的怀旧情怀,在场树迷直呼“南京站超值!朴树、李志,你们回家啦!”

惊喜上万树迷现场齐唱生日歌,妻子现身为朴树庆生

“这是最后一首歌了。”朴树当晚唱完“最后一首歌”,歌声停止,旋律却依旧回响在场内。现场歌迷们突然自发的合唱起生日歌,万余人齐齐给朴树提前庆生。原来南京站巡演的隔天也就是11月8日,是朴树的生日。树迷的这一庆生举动给朴树不小的惊喜,这是朴树与万余树迷一同度过的第一个生日。“重量不重,份量很重”的生日礼物令舞台上的朴树一度说话哽咽,红了双眼,他说感谢树迷们一直惦念着他,感动他们的生日祝福。

朴树演唱会南京站恰逢生日 妻子扮熊现身送热吻
朴树演唱会南京站恰逢生日 妻子扮熊现身送热吻

不少树迷在台上发现在朴树演唱《好好地》时,有一个人偶“大狗”在他身边欢快的手舞足蹈着,动作夸张可爱时不时逗乐一旁的朴树,歌迷纷纷以为是主办方准备的助场环节但当朴树的妻子推着生日蛋糕车走上舞台时,现场才惊觉,刚才的“大狗狗”是其妻子扮演的作为朴树的妻子,吴晓敏首次出现在朴树个唱巡演的舞台上,表达出对朴树多年的支持朴树与妻子在台上的互动,台下树迷“师傅,亲一个”、“你们要好好地”的高喊声,感动了朴树与现场的每一个人。南京雨后的寒冷,也不能阻挡朴树这夜所带给树迷们的暖流。

【“千里迢迢来看你,只因这是你的故乡,只因明天是你的生日,只因你还在唱歌,只因我爱你,朴树!生日快乐!”】11月7日晚的微博上,朴树的粉丝如是写道。

朴树南京演唱会由南京佳腾瑞泽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主办。目前,“好好地”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上海、南京站已完美收官。巡演还将前往深圳、西安等地,敬请期待“朴式旋风”的来临。

消息来源:南京佳腾瑞泽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