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萧敬腾蜡像即将入驻杜莎,摇滚天王唱响夏日强音

“燃”动一夏,音乐梦工厂掀起火热狂欢盛典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8-03 14:21 7948
激情八月,已于六月底璀璨开幕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专区-杜莎音乐梦工厂也将再度“燃烧”,迎来华语乐坛重量级流行歌手、金曲歌王萧敬腾的震撼入驻。

上海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激情八月,已于六月底璀璨开幕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专区-杜莎音乐梦工厂也将再度“燃烧”,迎来华语乐坛重量级流行歌手、金曲歌王萧敬腾的震撼入驻。届时,他将以热力摇滚的蜡像造型,在杜莎音乐梦工厂唱响夏日最振奋人心的热血原声,为每一位具有摇滚情怀的朋友们点燃属于他们的音乐梦想,火热的音乐狂欢盛典即将开启。

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量身图片1
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量身图片1

作为享誉世界的蜡像馆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两百多年历史的沉淀,具备全球顶尖的蜡像制作工艺和水准。为追求极致逼真的效果,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自英国的专业量身团队专门为萧敬腾进行了精准而繁复的量身程序。从创意形象报告到全身各细节部位的测量拍摄,总计进行了多达200多个数据的收集和色彩配对,拍摄了约800张照片,耗时约4-6个小时。量身当天,萧敬腾以金色寸头造型亮相,图腾刺绣亮片长袍搭配黑色皮裤,简直是酷炫劲爆,摇滚气场势不可挡。更让人惊喜地是在蜡像造型上,萧敬腾手持标志性的专属“小橘”麦克风,极大程度地还原了他独特的音乐造型标签。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灵魂歌者,舞台下却是率真调皮的大男孩。量身时,萧敬腾不仅与制作团队在现场亲切互动,更是搞怪地拿着各种眼球模具与彩色假发道具,饶有兴致地把玩了一番,量身过程可谓趣味十足测量完毕后,制作团队将回到英国伦敦的百年工坊,经过制陶像、石膏模、注蜡、精细雕刻、头发植入、细部着色和身形塑造等一系列手工流程,才能最终以较佳的效果与大众见面,整个过程将持续半年之久。

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量身图片2
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量身图片2

作为亚洲地区的杜莎全球旗舰展馆之一,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对入驻名人选择一向坚守严格的筛选标准,被邀请的名人不仅需要在各自领域拥有杰出成就,还要以极具感染力的人格魅力,征服众人,萧敬腾便是如此。出道十年,他早已不是当年惊艳乐坛的选秀少年,漫漫长路,风雨兼程,挫折不能阻挡怀揣梦想的人坚定驰骋,终于成为了这个时代唱作艺人中当之无愧的杰出代表人物。谈及音乐的意义时,他曾说,“音乐就是我的生命,它在某种意义上给予了我重生的力量”。的确,对待音乐,他始终是专注的。从演唱《王妃》到秉承摇滚初心,组建“狮子合唱团”,从流行音乐演唱到涉猎全创作摇滚曲风,他将自身对音乐艺术的理解倾注到演唱创作中,融入了别具一格的音乐元素,赋予作品顽强的生命。历经沉淀,他是真正为舞台而生的音乐人。

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音乐专区-杜莎音乐梦工厂,不仅仅是杜莎对他音乐造诣成就的积极肯定与赞赏,更坚信他的到来能令上海杜莎着力打造的全方位娱乐互动空间内的音乐元素更加丰富,增添星光璀璨。未来,杜莎音乐梦工厂更期待为更多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更加美妙的沉浸式视听盛宴。

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量身图片3
萧敬腾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量身图片3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互动体验馆 -- 杜莎音乐梦工厂已于今年6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摇滚天王萧敬腾也将在热力四射的8月底带着他的蜡像正式入驻杜莎音乐专区。相信他的入驻,定能让更多音乐的朋友们在音乐梦工厂绚烂的光影世界中感受别样魅力,更能在激情夏日,亲身体验到丰富多样的音乐极致享受。

一个可以全方位体验音乐的舞台,一场关于摇滚的盛世狂欢,一段激情的音乐梦之旅即将震撼开启,敬请期待。目前,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正在其官网和官方微信平台热销。为了欢度假日,上海杜莎还特别备下了一众夏日音乐狂欢优惠大礼包更有多重购票优惠让顾客畅享精彩。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