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完美收尾之TUV 南德深圳实验室参观

2015-05-15 14:00 7468
由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主办,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联席主办的 2015 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已于 2015 年 5 月 12 日圆满结束主题论坛部分,众知名参会企业代表们于 5 月 13 日上午共同参观了 TUV SUD 位于深圳观澜电池实验室 。

   

深圳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联席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已于2015年5月12日圆满结束主题论坛部分,众知名参会企业代表们于5月13日上午共同参观了TUV SUD位于深圳观澜电池实验室。

 

讲解
讲解

 

参观
参观

 

实验室参观
实验室参观

在本届储能电站大会的三天主题论坛议程上,TUV SUD的四位储能专家分别就新能源储能系统领域的热门议题发表演讲,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同时,TUV SUD展位上也汇集众多企业代表现场咨询储能系统相关产品的测试认证疑问。

为了让与会企业代表们更加深入地了解TUV SUD的服务领域与实验室资质能力 ,TUV SUD在5月13日上午,为参会代表安排了实验室的参观活动。首先参观代表接受了严格的参观人员实验室安全培训和实验室介绍;参观代表在TUV SUD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消费类电池性能测试区、电池气候环境测试区、机械可靠性测试区、安全滥用测试区以及储能和电动汽车电池性能测试区。参观过程中TUV SUD测试实验室工作人员向参观代表详细介绍讲解电池性能测试及过充、模拟火烧、外短路、强制内部短路等安全滥用测试的过程和影响测试一致性的要点。

TUV SUD 在全球建立了 6 个电池测试实验室,分别设在德国的慕尼黑、美国底特律、加拿大多伦多、中国深圳、韩国首尔和新加坡。深圳电池实验室成立于 2009 2 月,是国内首个取得 CBTL 资质的授权实验室, 2010 2011 年分别通过了中国实验室认可委员会 CNAS 的审核和德国 ZLS 的授权。电池实验室的使用面积达 1500 平方米,划分为性能测试区、可靠性测试区和滥用测试区。配备了高精度的充放电设备、高频数据采集系统、高精度滥用测试装置,为电池制造商、整机企业提供可靠的测试认证服务以及研发辅助测试。并且 TUV SUD 2014 年率先发布新能源储能系统( Renewable Energy Storage System, 以下简称 RESS )检测认证标准,已经为产业内领先的企业提供了技术培训和检测认证服务,大力推动了合作伙伴的产品销往国内和国际市场,一如既往在新能源储能系统领域积极开展业务,引导产业的健康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3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36-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