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主办“互联网高峰论坛-2015紫金之‘颠’”

互联网金融成一大焦点
2015-05-13 19:41 5846
以“颠覆传统,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互联网高峰论坛-2015紫金之‘颠’”将于6月5日至6日在南京召开。该论坛由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主办。

北京和上海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以“颠覆传统,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互联网高峰论坛-2015紫金之‘颠’”将于6月5日至6日在南京召开。该论坛由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主办。

与去年“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深挖互联网技术和产品不同的是,本届高峰论坛关注的领域更热门,互联网金融便是其中之一。

自今年年初以来,互联网+金融利好频传,“互联网+”战略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除了政府高层频繁释放信号,对互联网金融整体行业要进行有序管理,助其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外,近段时间,更多互联网企业闯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如小米、58等。而此前百度、阿里、腾讯也均在该领域有所布局。

对于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的途牛而言,互联网金融也给旅游行业和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截至4月底,途牛已经上线了多项金融服务业务。途牛“牛客贷”业务,保证出境游客仅需支付少量手续费,即可实现零保证金出游,缓解出境游客的短期资金压力;“牛分期”付款消费,支持高信用额度申请,用户在线申请,快速审批,分期期限灵活;“牛对兑”兑换服务涵盖多个出境游热门国家及地区的货币,线上订购、线下取币;游客出境归来后,通过途牛“购物退税”业务,即可在线办理退税,在投递有效单据后,税款较快可于3-5个工作日转款至顾客银行账户。

除了以上方便用户出游的金融服务业务外,今年1月初,途牛还推出了首款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牛客宝”。“牛客宝”是由途牛网与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具备理财增值功能的基金账户。用户登陆途牛金融频道,进入“牛人钱袋”即可轻松理财;2月中旬,“牛客宝”又添新服务,途牛客户将“牛客宝”货币基金份额冻结,可作为出境游保证金,便捷出境游。

5月11日,在途牛“上市一周年暨牵手京东媒体沟通会”上,途牛CEO于敦德表示,目前途牛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只服务旅游业务,同时透露在京东再次入股途牛之后,途牛和京东金融接下来将有更密切的结合,通过京东白条可以给途牛客户提供更便捷的出游分期付款。目前,途牛和广发银行等已有类似合作,这些合作能够促进用户在途牛更好地体验旅游产品,让旅游更简单。

“途牛举办互联网高峰论坛,旨在搭建国内互联网企业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共同探索‘互联网+’环境下的企业发展之路。”途牛旅游网“互联网高峰论坛-2015紫金之‘颠’”相关负责人表示。

针对互联网金融话题,本届高峰论坛特意邀请陆金所 CEO计葵生、宜信CTO张小沛、挖财 CEO李志国等几位对互联网金融有着深刻理解和践行的企业家,与途牛 CFO杨嘉宏共同探讨2015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走向。行业大佬们届时将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让人期待万分。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