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获得行业门户最具品牌价值和最具投资价值大奖

摇篮网
2015-05-07 21:05 21637
近日,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作为互联网母婴行业的旗帜 -- 摇篮网对母婴行业的深耕和专注得到了主办方和大会评委们的肯定,在竞争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北京2015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作为互联网母婴行业的旗帜 -- 摇篮网对母婴行业的深耕和专注得到了主办方和大会评委们的肯定,在竞争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和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投资价值行业门户两项大奖。

母婴行业是我国最有增长潜力的行业之一,从怀孕到上学前的7年时间都是宝宝和孕妈的消费和服务周期。随着我们国家人口政策的不断调整和完善,未来妇幼母婴行业必将迎来一个井喷式的爆发。据相关统计我国6岁以下儿童为1.71亿。其中独生子女占儿童总数的34%达到0.58亿,妈妈加上孩子就是1个多亿的消费人群,25到30岁的育儿市场有1.2亿个妈妈,大约是1.2亿个孩子。妇幼母婴消费服务领域具备了雄厚物质基础,人们收入的大幅提高也对母婴垂直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针对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转型、垂直门户可持续发展、新媒体移动布局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互联网垂直门户网站的发展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随着行业的垂直细分,行业的竞争也与日俱增。

通过十余年的积累,摇篮网作为垂直母婴互联网的领导网站品牌,其信息发布是整个母婴行业的风向标。长期以来,摇篮网专注于科学孕育知识的整理和传播,超过1000万年轻父母因为孩子相聚在这里。随着育儿需求的变化和互联网的发展,摇篮网提出“专注精致育儿”理念,将提供更高质量的育儿生活及亲子教育服务。摇篮人的梦想在于关爱婴童的抚育、妈妈的健康、孕婴家庭的幸福,提升中国母婴的素养为妈妈们提供更丰富的孕育知识、新鲜的资讯内容、灵活便捷的互动交流平台,打造全球母婴生活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