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再度联手《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共同呼吁父子亲情互动

摇篮网
2015-07-13 15:05 7207
全球母婴生活服务平台摇篮网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连续第三次达成合作,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官方媒体合作伙伴。用户可以在摇篮网上第一时间了解到关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的独家信息,获得一手的新鲜资讯。

北京2015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10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与广大观众们见面了。全球母婴生活服务平台摇篮网 (http://www.yaolan.com) 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连续第三次达成合作,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官方媒体合作伙伴。用户可以在摇篮网上第一时间了解到关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的独家信息,获得一手的新鲜资讯。摇篮网还邀请著名幼儿教育专家针对明星父子在当期节目中的表现进行专业点评和指导。宝爸宝妈们可以随时在摇篮网论坛上就节目展开讨论,并参与丰富多彩的有奖活动。

《爸爸去哪儿》栏目的热播切中了时下的社会热点:很多父亲将过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过于重视给家庭带来物质保障而忽视了与家庭成员在精神层面的交往。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缺少父亲的陪伴。不少父亲经常“缺席”孩子们的生活,平日里聊着育儿经的也大多是年轻妈妈们。

摇篮网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官方媒体合作伙伴
摇篮网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官方媒体合作伙伴

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一期节目中,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以及夏克立父女首站相聚陕西榆林,体验陕北特色民俗生活。在《爸爸去哪儿》中,观众们看到孩子们没有妈妈陪伴,父子要进行72小时的单独出行挑战。这种形式不仅让人们看到了父子间的亲情互动,也让人体会到父爱对于幼儿教育的重要性。

此次,摇篮网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栏目已经连续第三次达成合作,携手利用网络平台共同呼吁父子亲情互动,关注少年儿童成长问题。爸爸们不能在家庭教育中缺位,要少一些应酬多一些责任,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来,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快乐和烦恼。广大父母也可以通过登录摇篮网论坛 (http://bbs.yaolan.com/)、下载“摇篮孕育”和“神妈”APP等方式和同龄以及同城的父母互动,交流育儿心得,让宝宝在快乐、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摇篮孕育APP二维码
摇篮孕育APP二维码

 

神妈APP二维码
神妈APP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3/086150625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3/086150625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3/0861506259-c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