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2015年世界年度车型的获奖者和入围者提供技术驱动

博格华纳先进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技术成为世界年度车型中五大类别的获奖车型。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先进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技术成为世界年度车型中五大类别的获奖车型,其中包括:

  • 世界年度车型: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轿车
  • 世界年度豪华车型:梅赛德斯 - 奔驰S双门轿跑车
  • 世界年度性能车型:梅赛德斯-AMG GT
  • 世界年度设计车型:雪铁龙C4 Cactus
  • 世界年度绿色车型:宝马i8

对于所有15个入围车型(包括上述获奖车型),博格华纳提供了一项或多项先进技术,如可变凸轮正时系统、正时链驱动、点火技术、冷却控制阀、柴油冷启动技术、废气再循环(EGR)冷却器和阀门、摩擦片、双离合器和机电模块、单向离合器、电磁阀和全轮驱动耦合器以及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TG)和两级可调(R2S®)涡轮增压器。

“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是全世界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的共同目标。博格华纳宽泛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技术可满足汽车制造商需求与消费者的期望。”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R-维利亚(James R. Verri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这些值得关注的车辆提供我们的先进技术。祝贺今年的获奖车型和入围车型。”

第十一届世界年度车型大奖获奖者由来自23个国家的75位汽车记者组成的国际评审会评选出。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