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R2S®涡轮增压技术为沃尔沃汽车新引擎平台提供动力

博格华纳的(R2S®)可调节二级涡轮增压技术改善了小型柴油发动机的性能,使其更强大,并提高了燃油燃烧效率
沃尔沃新的 Drive-E 动力家族2.0升柴油引擎采用博格华纳的获奖技术 -- 可调节二级涡轮增压(R2S®)技术。

上海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沃尔沃新的 Drive-E 动力家族2.0升柴油引擎采用博格华纳的获奖技术 -- 可调节二级涡轮增压(R2S®)技术。

博格华纳两级可调涡轮增压器帮助沃尔沃2.0柴油发动机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
博格华纳两级可调涡轮增压器帮助沃尔沃2.0柴油发动机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

博格华纳的 R2S 涡轮增压器技术几乎能用在沃尔沃的所有汽车型号上,节能高效的四缸式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 190 HP (140 kW),较大扭矩达到 400 Nm。这种技术有助于设定新的发动机燃料燃烧效率与性能标准。

沃尔沃 V40 D4,博格华纳研发的引擎能有助于提高高燃油的经济性,减少废气的排放,平均耗油量为 71 mpg (百公里 3.3 升),从而减少了二氧化碳(CO2)的排放量,使其仅达到 85 g/km.

“对小型柴油发动机来说,应用博格华纳的 R2S 技术是非常关键的一环。R2S 使得汽车制造商们既能满足即将到来的排放规定的要求也能维持发动机的高功率输出。”博格华纳公司的主席及总经理 Frederic Lissalde 如是说。

“感谢与我们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沃尔沃汽车公司,沃尔沃能挑选博格华纳的这款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用在他们的新型高容量、干净的柴油发动机上,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对涡轮增压器的研发,同时我们多年的生产经验也有助于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们生产出高效燃油发动机,从而让用户获得更显著的驾驶乐趣。”

博格华纳的 R2S 可调节二级涡轮增加技术系统由两种不同的尺寸的涡轮增压器组成,这样涡轮器和压缩机可连续工作,发动机在高转速时产生出高增压压力。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全部废气流量流向小的那个高压涡轮器,增压压力迅速升高。

当引擎速度较高时,废气阀门打开,废气重新被流向到更大的低压涡轮器内。通过优化全发动机转速范围,R2S 涡轮增压系统在有助于提高发动机的燃料燃烧效率,减少尾气排放并改善其性能。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9/0861407889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