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知名储能科技公司ZBB SPI绿能宝能效管理再添翼

2015-04-20 10:00 7193

上海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SPI 近日宣布完成对世界知名储能科技公司 ZBB 的战略投资,双方并签订了为期4年,总联合输出功率为40兆瓦的能源储存系统协议。SPI 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表示,ZBB 的加盟让 SPI 绿能宝的能源互联网之梦更进一步。

ZBB(NYSE MKT: ZBB)是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全球领先的创新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储能科技的领军者。ZBB 储能系统提高了可再生能源利用率、电能效率、电能质量及满足智能电网的发展需求。

战略投资 ZBB 这一世界知名储能科技公司,对于 SPI 绿能宝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SPI 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表示,此次奠定了我们能效管理的基础,ZBB 的加盟让我们的能源互联网之梦更进了一步。他说:“能源存储系统对于光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球储能和能源管理系统领导者 ZBB 将帮助 SPI 绿能宝在全球业务拓展过程中抢占先机。”

消息来源:S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