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绿能宝德国Intersolar展示“互联网+新能源+金融”创新模式

2015-06-11 11:14 7330
6月10日-12日,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新一代国际化能源互联网企业 SPI 绿能宝携“互联网+新能源+金融”创新模式参展,成为中外嘉宾关注的焦点。

上海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6月10日-12日,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新一代国际化能源互联网企业 SPI 绿能宝携“互联网+新能源+金融”创新模式参展,成为中外嘉宾关注的焦点。

SPI绿能宝展台引人关注
SPI绿能宝展台引人关注

 

国外嘉宾前来咨询、洽谈业务。
国外嘉宾前来咨询、洽谈业务。

德国慕尼黑 Intersolar 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是全球规模较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几乎聚集了国际所有业内知名企业。该展会也是生产商、供应商、批发商和服务提供者的重要展示平台。SPI绿能宝在光伏领域深耕多年,始终与国际领先标准同步。

此次SPI绿能宝携“绿能宝国际版”和康威特吉等参展,位于B3.470A的展台吸引眼球。绿能宝是一个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品牌,其“互联网+新能源+金融”创新模式既可以解决当前分布式电站发展的融资瓶颈,又能为广大民众参与环保提供平台。绿能宝国际版(www.solarbao.com.hk)是绿能宝从中国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海外人士投资绿能宝国际版,不仅可以获得9%左右的较高年化收益,还能为环保做出贡献。展会现场,这一优质而有公益性的投资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而SPI绿能宝旗下的康威特吉是世界知名的光伏智能优化控制器企业,致力于光伏智能优化转换与能量监控管理技术,企业致力于使智能监控、发电优化技术深入到光伏电站和智能电网的每个细节中。此外,SPI绿能宝今年还战略投资全球锌溴液流储能技术领军企业ZBB,收购欧洲知名太阳能分销商Energiebau,全面打造一个全球范围的能源生产和消费的生态系统。一些行业上下游厂商表示,希望有机会与SPI绿能宝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建设绿色生态家园。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0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03-b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