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能宝前景受追捧 SPI完成新一轮5000万美元私募融资

SPI近日宣布获得Yes Yield Investment Ltd. 新一轮5000万美元私募融资。根据协议,SPI将以每股2.7美元的价格向买方发行2500万股普通股,并授予买方2500万股期权,每股行权价为2.7美元。

上海2015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SPI近日宣布获得Yes Yield Investment Ltd. 新一轮5000万美元私募融资。根据协议,SPI将以每股2.7美元的价格向买方发行2500万股普通股,并授予买方2500万股期权,每股行权价为2.7美元。私募融资所得款项将用于扩展SPI绿能宝的全球光伏项目活动和一般公司用途。

SPI董事长彭小峰表示,此次获得私募表现出投资者看好企业打造成新一代国际化能源互联网公司的前景,也显示出其对SPI绿能宝未来的信任与期待。

今年年初,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品牌“绿能宝”(SolarBao.com)一经推出就深受追捧。“绿能宝”作为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全套解决方案的,通过构建投资人与光伏发电业主投融资的桥梁,为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寻找一条新的融资途径,也为用户寻找到一种创新的、风险可控的、较高收益的投资渠道。

除了推出绿能宝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之外,短短几个月来,SPI战略收购了亚泽屋面,战略投资了全球领先的储能科技公司ZBB(纽交所上市公司),收购澳洲较大分销网络Solarjuice;推出绿能淘(SolarTao.com)B2B电子商务平台;最近又推出美元资产的“绿能宝国际”等等。SPI通过自然高速增长与并购成长组合的双轮战略驱动,正努力构建一个全球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实现“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的能源互联的美好愿景。

消息来源:阳光动力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