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ger BioPharmaceuticals公布lonafarnib治疗丁肝的数据摘要和报告

数据在2015年4月22-26日的欧洲肝病学会大会上公布
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
2015-04-13 20:00 6326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5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orporated 今天宣布,其丁型肝炎病毒 (HDV) 发展项目的摘要将在欧洲肝病学会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the Liver) 大会上公布,大会将于2015年4月22-26日在奥地利维亚纳召开。以 ritonavir(利托那韦)为增强剂,用 lonafarnib(洛那法尼)治疗丁肝病毒感染者2期研究的数据将首次公布。已被采用的摘要、相关受邀演讲和研讨会已在下面列出,并且现已在网上发布。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21/165715LOGO

欧洲肝病学会上的lonafarnib摘要、海报和口头报告

  • “了解丁型肝炎病毒以及通过数学建模表现的以异戊二烯化抑制剂 lonafarnib 治疗期间的 HBsAg 动力学”。摘要/电子海报 LP36;2015年4月23-25,B厅。
  • “利用 ritonavir 增强优化异戊二烯化抑制剂 lonafarnib,治疗慢性丁型肝炎”。摘要0118;2015年4月25日中欧夏令时下午1点做口头报告,Strauss 3号房间。
  • “利用 ritonavir 增强优化异戊二烯化抑制剂 lonafarnib,治疗慢性丁型肝炎”将于2015年4月22日中欧夏令时下午2点作为 Hepatitis Delta International Network(丁型肝炎国际网络)第9次会议上的受邀演讲,Schubert 6号房间。
消息来源: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