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授予Eiger Bio的lonafarnib快速通道地位

lonafarnib用于治疗丁型肝炎病毒感染
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
2015-04-20 20:00 6560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orporated 今天宣布,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已授予其主要候选产品 lonafarnib 快速通道(Fast Track)地位,lonafarnib可结合 ritonavir(利托那韦)治疗丁型肝炎病毒(HDV)感染。lonafarnib目前处于第二阶段指征临床试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21/165715LOGO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授予快速通道地位的目的在于促进开发旨在治疗严重或威胁生命的疾病的药物以及显示出应对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潜力的药物。LOnafarnib With Ritonavir(LOWR - 1和LOWR - 2)研究的中期结果将于本周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的欧洲肝病学会(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the Liver)大会上首次公开发布。

首席医务官Joanne Quan博士表示:“lonafarnib能够获得快速通道地位,满足尚未解决的重大医疗需求,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为我们带来了大好机会,快速开发治疗丁型肝炎病毒感染的lonafarnib。能够获得快速通道地位是一项重要成就,可加快审查新药申请(NDA)提交(基于我们开发项目的预期数据),目的在于尽快为丁型肝炎病毒患者带来首个获批疗法。”

消息来源: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