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ger Bio公布lonafarnib治疗丁肝病毒感染者的积极数据

结果在美国肝病研究协会大会上展示
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
2014-12-22 22:12 8037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orporated 公布了 lonafarnib(洛那法尼)治疗慢性丁型肝炎病毒感染者的2a阶段研究的积极结果。这项研究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临床中心(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 Clinical Center)开展。这项双盲、随机、安慰剂对照、剂量递增研究对 lonafarnib 用药28天的两种剂量进行评估,分别为100毫克每日两次和200毫克每日两次。Eige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ory表示:“这项概念验证研究是首个旨在评估 lonafarnib 的研究,lonafarnib 是首类用于丁型肝炎病毒感染者的新型抗病毒药的其中之一,又称作异戊二烯化抑制剂。丁型肝炎是最严重的一种人类病毒性肝炎形式,积极治疗非常有必要。”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21/165715LOGO

与安慰剂相比,使用 lonafarnib 治疗28天后,丁肝病毒 RNA 病毒量被发现显著降低,包括100毫克每日两次和200毫克每日两次的剂量与安慰剂相比,丁肝病毒 RNA 病毒降低量在统计学上存在的显著剂量依赖差异。丁肝病毒RNA病毒量下降情况与血清中 lonafarnib 药物水平显著相关,这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表明 lonafarnib 对于慢性丁型肝炎的疗效。在研究中,lonafarnib 总体上耐受良好,治疗群体中最常见的不良事件多与肠胃有关。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医学博士 Theo Heller 表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临床中心完成了一项对于慢性丁型肝炎治疗有着重要意义的研究,慢性丁型肝炎通常会导致肝硬化和其它危及生命的病症。我们期待继续合作,尽可能为患者提供认可疗法。”

消息来源:Eiger BioPharmaceutic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