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诠释LED灯管最新标准,助企业跨越技术壁垒

2015-04-08 10:00 6045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宁波创新港会议中心举办了“LED灯管最新标准解读讲座”活动。来自TUV SUD的技术专家现场解读 LED 灯管含驱动产品最新标准、化学标准更新,以及灯具产品国际认证要求。

上海2015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宁波创新港会议中心举办了 LED 灯管最新标准解读讲座活动。本次讲座吸引了浙江地区近60位企业代表莅临,来自 TUV SUD 的技术专家现场解读 LED 灯管含驱动产品最新标准、化学标准更新,以及灯具产品国际认证要求。通过此次讲座,LED 灯管出口企业得以深入了解 LED 灯管的最新标准和出口认证检测的要求,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跨越技术壁垒并拓宽国际市场。

TUV SUD 专家诠释 LED 灯管最新标准
TUV SUD 专家诠释 LED 灯管最新标准

 

 

在本次研讨会上,TUV SUD 的权威技术专家针对 LED 灯管需要达到的质量标准和技术指令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 EN 62776 & EN 61347 标准以及 ROHS2.0 和 PAHS 的最新标准。除标准适用的范围及各类产品所对应的相关要求外,技术专家特别强调,ROHS2.0 即将成为 LED 灯管产品申请 CE 证书的必要检测环节之一。对于灯具厂商而言,此前产品加贴 CE 标签只需要满足 LVD 指令和 EMC 指令的要求即可。然而近几年,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ROHS2.0 指令也被纳入 CE 当中。针对 ROHS 2.0 指令,TUV SUD 能为生产商提供 CE ROHS 检测和发证服务。此外,技术专家针对 LED 灯管出口的国际认证的法规和指令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随着 LED 市场的不断扩张,国内越来越多的灯具生产商将产品出口到巴西、马来西亚等国家,TUV SUD 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资深的专家团队,对 LED 灯管产品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能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球认证服务,缩短进入目标市场的周期,提高国际买家与消费者对其产品的信任度,使其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

相比于钨丝灯或气体放电灯等传统光源,LED 灯管具备节能环保、无频闪、无噪音和不容易导致视觉疲劳等等诸多优点。因此,LED 灯具在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随着 LED 灯管在照明市场的不断走红,许多 LED 灯管生产商选择进军国际市场,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提高产品质量,优化生产过程,使产品跨越技术壁垒快速投放海外市场成了众多 LED 灯管生产商关注的焦点。

TUV SUD 一路追求卓越,时刻准备帮助客户挖掘潜在商机,互利共赢。在信念“技术是为了创造更好生活”的信念支撑下,我们与客户精诚合作,着力为您实现运作优化、进入国际化市场、强化市场竞争力。凭借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及更加全面的资质能力,TUV SUD 将就近为本土 LED 灯管企业开拓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TUV SUD 会在今年举办各类灯具标准的技术研讨会,以协助广大客户将新标准的要求更好地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助力国内各大企业的 LED 产品顺利进入目标市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7/0861502670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