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磨砺巅峰制作空中网《战舰世界》今日开启首测

2015-03-27 13:29 5920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 (NASDAQ:KZ) 正式宣布,公司旗下重量级产品《战舰世界》于今日18:00时正式开启国服首测。

北京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 (NASDAQ:KZ) 正式宣布,公司旗下重量级产品《战舰世界》于今日18:00时正式开启国服首测。《战舰世界》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 Wargaming 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是战争网游第一品牌“WAR SAGA 战争传奇”第三部经典大作。未来,《战舰世界》上线后,将与《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彻底打通,实现账号、资产共享,打造最震撼的海陆空三位一体联动战场。

十年磨砺巅峰制作 《战舰世界》受玩家热捧

《战舰世界》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题材的拟真海战网游,由专属的 bigworld Plus 引擎独家打造,近乎真实的光影效果,还原现实物理属性的材质,完美再现了二战海战真实场景。Vision技术赋予《战舰世界》非凡的色彩和画质的同时,减少了眩光的出现。它的高对比度令黑色的浓烟更浓郁,爆炸的闪光更明亮,海水的色调更真实。

在玩法上,《战舰世界》首创 S-MOBA 模式,即在传统 MOBA 游戏的基础上,融入环境动态策略的全新电子竞技模式。在《战舰世界》中,玩家不仅要操控多种多样的船舰、舰载飞机进行战斗,还要对地形、环境、洋流于风向进行预判。易上手、精通难,是 S-MOBA 的显著特征,玩家在《战舰世界》中可以很快理解和适应战舰的操作和战斗,但在高端对抗中,需要很强的操作和意识才能取得战斗的胜利。

凭借高水准的游戏制作和空中网在战争军事游戏玩家中的号召力,《战舰世界》已成为2015年游戏市场最受玩家关注产品之一。《战舰世界》官方微信上线不到一周粉丝数量突破十万;《战舰世界》首测激活码开放申请首日百度指数飙升至4万,高于同题材网游十余倍,截止目前已有超过百万玩家申请首测激活码。此外,《战舰世界》一直位于多玩等权威游戏媒体新游榜单前三行列,充分说明了游戏的超高热度。

空中网深挖细分领域 网游界再添海上霸主

通过“WAR SAGA 战争传奇”前两部大作《坦克世界》、《战机世界》的成功运营,空中网积累了超过4000万国内玩家,在军迷群体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根据艾瑞咨询泛军迷群体调研报告显示,《坦克世界》是军迷最常玩的网游,占比超过70%。《坦克世界》的成功,为《战舰世界》的推出奠定了强大的玩家基础。此外,在国内细分市场上,海战类游戏屈指可数,更缺乏高水准的鸿篇巨制,《战舰世界》的上线更将填补国内精品海战网游的市场空白。未来,随着《战舰世界》与《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彻底打通,实现账号、资产共享,有望形成市场协同效应,不断挖掘深度用户,进一步稳固空中网在战争军事网游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在3月19日举办的《战舰世界》媒体品“舰”会上,百余位媒体嘉宾率先体验了《战舰世界》的游戏魅力。多名嘉宾体验后对震撼的海战场面和策略性竞技玩法大呼过瘾,“海战的还原程度和战争感非常强,对比《坦克世界》来说,进入战斗圈之后不会脱离战斗太久,所以玩家体验做的非常好”,“很热血,打完手心全是热的”--《战舰世界》无论是在画面、玩法、体验感受上都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空中网董事长兼 CEO 王雷雷表示,《战舰世界》是一款拥有强烈写实感的战争军事游戏,不仅符合军迷的爱好,同时体现了海战历史,充分满足了追求游戏文化、社区文化的深度用户需求。继陆战之王《坦克世界》成功在中国运营四年以后,希望未来《战舰世界》能够成为空中网的又一部重量级产品,成为中国游戏的海上霸主。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