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携3款军武游戏大作角逐2016金翎奖

2016-11-11 12:05 5668
第十一届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已定于2016年12月28日在厦门举行。作为“军武游戏第一品牌”的空中网,今年将携旗下《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风暴》三款军武游戏大作角逐2016金翎奖。

北京2016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一届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已定于2016年12月28日在厦门举行。作为“军武游戏第一品牌”的空中网,今年将携旗下《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风暴》三款军武游戏大作角逐2016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较佳境外网络游戏”、“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较佳原创网络游戏”四个奖项。

多年来,空中网立足军武游戏细分领域,陆续推出《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装甲风暴》等精品军武游戏,完成覆盖“海、陆、空”的立体战争游戏产品线,并实现PC端及移动端的全面布局。通过多年深耕,空中网已将“战争三部曲”打造成为中国第一的军武游戏品牌,同时积累了8000万用户和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战争题材IP。

金翎奖是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也是“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此次空中网参与评选的《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都是空中网近几年来深耕军武游戏领域的代表性产品,在国内拥有千万忠实玩家,是国内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军武游戏产品。

网页投票页>>>   http://www.kongzhong.com/ztm/jl2016/lapiao.html

坦克世界 -- 全球1亿玩家热捧的战争网游

《坦克世界》由白俄罗斯游戏公司Wargaming研发,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是全球最具人气的战争网游之一。游戏集坦克养成、坦克对战、电子竞技于一身,并还原了500余辆史实战车、40余个真实历史战场,带玩家重返一战、二战,感受战争史实。

战舰世界 -- 率名战舰鏖战大洋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这一次真的不一样的全新体验。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装甲风暴 -- 掀起全球装甲空地对战风暴

《装甲风暴》是空中网2016年继续深入布局军武游戏领域的又一力作。这是一款由国内顶级战争游戏研发团队 -- 墨一科技“眼镜蛇”工作室耗时5年开发、空中网独家运营的现代战争载具射击网游。游戏以二战后至现代为时代背景,加入地空载具同屏对抗、现代副武器自由搭载、电磁干扰、空中侦察等多种全新玩法,以及特有的发现和隐蔽策略,多向的载具成员成长系统,真实物理破坏与实感反馈,更快节奏的现代战场等特色内容,为玩家构建一个立体化、多元化的战斗网络。

创办于2005年的金翎奖,是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并在过去十年中深度调研产品信息,尊重玩家意愿,公平公正评选,遴选出了大量深受玩家喜爱的优秀游戏,成为国内玩家了解游戏产品梯次排名、厂商表达产品理念的风向标。

为充分体现广大游戏玩家的心声,2016金翎奖仍由全国玩家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和优秀媒体,我们期待玩家们为自己喜爱的空中网游戏投上一票。本次投票由10月12日开始,至11月16日结束。相信在本届金翎奖的角逐中,空中网将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