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军武游戏品牌TVC曝光 王雷雷为8000万玩家代言

2016-06-02 10:03 6912
中国领先的军武游戏发行商空中网发布公司军武游戏品牌TVC,推出“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全新公司游戏品牌。TVC由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亲自上阵出演,化身坦克车长为8000万空中网军武游戏玩家代言,演绎人与钢铁的热血情怀。

北京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2日,中国领先的军武游戏发行商空中网发布公司军武游戏品牌TVC,推出“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全新公司游戏品牌。TVC由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亲自上阵出演,化身坦克车长为8000万空中网军武游戏玩家代言,演绎人与钢铁的热血情怀。同时,空中网旗下经典战争网游《坦克世界》迎来上线5年以来的第35次版本更新,公司近期宣布代理的现代空地射击网游《装甲风暴》也将于明日开启先锋测试。

王雷雷本色出演 为玩家代言尽显军武情怀

从2010年代理《坦克世界》开始,空中网将目光着眼于战争军事网游领域,从外界普遍认为小众的题材中开辟出了大市场。六年的持续耕耘,《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等精品大作陆续上线,为空中网积累了近8000万军武游戏玩家。空中网在垂直细分市场取得的成功得益于精准的公司定位,同时也与空中网CEO王雷雷个人理念和军事情怀密不可分。

作为一位资深军迷和空中网8000万军武游戏玩家中的一员,不论做产品还是拍摄TVC,王雷雷对军武题材细节严格把控,力求较大程度的还原史实,精益求精的态度贯穿始终。TVC中使用了真实的59式坦克,演员们的服装道具更是考究细致。从军装到56式冲锋枪,再到老北京手表,每个细节都体现空中网做军事题材的深度和专业度。王雷雷对军事题材的执着专注以及严谨态度使空中网形成了独有的军事DNA,成为公司发展的较大优势。正是这种基因保证了每款产品都能深入军武用户内心,进而实现公司军武情怀、商业价值、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

产品线不断丰富 强化军武游戏品牌

空中网军武品牌TVC同时曝光了公司游戏战略slogan“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进一步明晰了公司定位和未来发展的核心理念 -- 围绕军武题材,以不断丰富的游戏形式和类型,满足军迷、泛军迷及泛娱乐用户的多元娱乐需求。

作为中国较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商,空中网产品矩阵不断扩充完善。端游方面,《坦克世界》进入运营第六年,已累积5000万注册用户,至今各项运营数据保持稳定持续增长。2015年11月《战舰世界》正式公测,成为当年较成功的端游作品,吸引了更多年轻用户加入。此外,空中网全新代理的现代题材军事端游《装甲风暴》将在6月3日开启先锋首测。手游方面,2016年空中网推出军武二次元向手游《钢铁少女》及军武写实类手游《全民战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未来,空中网将在军事游戏细分领域继续做深做强,在PC端、移动端尝试更多游戏玩法和类型。时间背景上,从二战题材、现代战争题材到科幻的未来战争覆盖更宽的时间跨度;类型上,从FPS、TPS、RTS到卡牌、SLG涵盖更多的游戏类型。下半年,空中网RTS类军武端游《闪电战3》以及《坦克世界-闪电战》、《枪战世界》、《赤色要塞》等多款军武手游将陆续与玩家见面。

“每个男孩心里都有一杆枪,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辆坦克。”王雷雷表示,“军武市场潜力很大,值得我们深入挖掘进而不断做广,游戏只是一个入口而非最终目的,未来我们会从军武游戏延伸到相关的影视、动漫、周边、电竞等更多领域,布局军武泛娱乐产业。”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