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系航母已驶入港口 《战舰猎手》新版本全线出击

2018-12-19 15:02 5325
空中网发行的正版二战手游《战舰猎手》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日系航母驶入太平洋海域,全面介入“排位赛”战争。

北京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空中网发行的正版二战手游《战舰猎手》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日系航母驶入太平洋海域,全面介入“排位赛”战争水兵抽卡保底机制也已全面来临,只要努力人人都有SS水兵

【日系航母驶入海港】

1.8版本中,凤翔、瑞凤、龙骧、苍龙、翔鹤、大凤、白龙七艘日系航母将正式启航征战太平洋海域,不管是在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凤翔”还是只存在于图纸中的“白龙”都将为玩家使用,成为征战排位赛的利器,快点加入我们,研发属于你的日系航母吧

【齐柏林伯爵强势登场】

除了日系航母之外,还有一艘历史上著名的航母将加太平洋海战,了解二战历史的玩家肯定都听过德系航母齐柏林的大名,可惜最后也未能出现在世人的眼中,而“战舰猎手”中,你将获得驾驶齐柏林的机会,快来下载《战舰猎手》新版本,让这艘航母可以在你手中大展神威吧

【水兵保底全民福利】

很多玩家都梦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的SS水兵,新版本中这将不再是梦想。全新版本的《战舰猎手》将推出水兵保底机制,15次水兵动员令抽奖必送SS水兵,让你全员SS,打造梦幻舰队。

【关于战舰猎手】

《战舰猎手》(Battleship Hunter)是一款二战题材3D海战射击手游。三分钟一局7v7的快节奏对战,感受更爽快战斗体验;独创水兵系统,拥有专业的转职晋升体系,个性化培养自己的舰员。更有触发式水兵技能,是关键时刻改变战局的力量,基于经典海战战术演化而来;首推潜艇模式,唯一真实水下视角,从海底出击;还原史诗战役,300多艘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潜艇,带你重回波澜壮阔的大海战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