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l.Ru Group 和 Crytek 签署 Warface® 发行协议

Crytek GmbH
2011-12-16 13:58 4375

免费在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将在俄国和独联体国家发行

德国法兰克福和莫斯科2011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东欧较大的互联网公司、俄国网游市场的领导者 Mail.Ru Group Limited (LSE: MAIL) 和世界领先的互动娱乐独立开发工作室之一 Crytek GmbH ("Crytek") 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有关 Warface《战争前线》的发行协议。这款免费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 Crytek 获奖的游戏开发解决方案 CryENGINE®3 为基础,并将由 Mail.Ru Group 在俄国和独立体国家发行和运作。

Mail.Ru Group 游戏副总裁 Vladimir Nikolsky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玩家带来 Warface,这是一款最令人期待的 AAA 网络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凭借尖端的技术和幕后优秀的开发团队之一,该游戏将为我们的玩家带来革命性体验,并使我们公司大获成功。”

Crytek GmbH 董事总经理 Avni Yerli 表示:“Mail.Ru Group 是我们认为在俄国发行 Warface 的较佳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共同发行 Crytek 具有知识产权的最新游戏。鉴于 Mail.Ru Group 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我们坚信 Warface 将提升游戏质量标准并为下一代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设定标准。”

Crytek 的首个免费游戏 Warface 将卓越的制作价值与令人吃惊的视觉效果以及传统零售产品中广为人知的强烈游戏设置体验结合在一起。这个军事射击游戏的环境设定在不远的将来,主要特点包括:

  • PvE(玩家对抗环境)任务中协作性游戏玩法,具有挑战性的先进人工智能和与老怪的大量打斗
  • 快速、激烈的PvP(玩家对抗玩家)动作
  • PvE 和 PvP 中精密的团队合作、四个不同的玩家职业、协作性特别动作
  • 实时武器定制,以适应游戏过程中的变化
  • 经常性的内容更新

Mail.Ru Group 简介

Crytek 简介

欲知 Warface 详情,请访问 http://www.warface.com

联系人:
Jens Schaefer
高级公关经理
电邮:
jens@crytek.com
电话:+49-69-219-77-66-1071

消息来源:Cry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