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semark推出全球首个综合型虚拟现实基准

Basemark
2017-02-01 00:56 6016
Basemark今天欣然宣布推出全球首个虚拟现实基准VRScore PC(支持DirectX 12)。

赫尔辛基2017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VRScore PC 支持对虚拟现实(VR)头盔、个人电脑(PC)和笔记本电脑进行客观性能与延迟对比

Basemark 今天欣然宣布推出全球首个虚拟现实基准 VRScore PC(支持DirectX 12)。VRScore PC 能够测量个人电脑与头戴式显示器(HMD)在虚拟现实应用中的渲染性能和延迟。VRScore PC 还支持 DirectX 11,因此可以对不支持 DirectX 12 的个人电脑和头戴式显示器进行范围更广的对比。

依托 VRScore PC,用户可以在采用现实世界游戏引擎和现实世界游戏游戏编程技术且专门设计的虚拟现实应用的帮助下,评估其电脑配合使用不同头戴式显示器的表现。此外,用户还可以利用由 Basemark 开发并正在申请专利的 VRTrek 测量设备,精确地计算头戴式显示器的延迟。在进行分析之后,用户可以连接在线测量服务 Power Board,对其自身的测量结果与其它系统的测量结果进行对比。

Jon Peddie Research 总裁兼创始人Jon Peddie表示:“评估一个虚拟现实系统的好坏,只能通过密切关注其延迟,这是因为人们甚至可以观察到屏幕上所显示内容与人们大脑中所期待内容之间最细微的延迟。如果出现连接中断,那么大部分人都会报告他们的体验不佳或者更加糟糕。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借助 Basemark 的 VRScore 和 VRTrek,最终获得一款测量延迟的强大工具。这为该行业确定了相关标准并带来了性能更好的虚拟现实系统。”

为了开发客观的基准,Basemark 与 AMD、英特尔(Intel)和英伟达(NVIDIA)等主要的行业参与者紧密合作。此外,VRScore PC 还利用由 Crytek GmbH 开发的现实世界游戏引擎 CRYENGINE,拥有由 Crytek 开发并被称为“Codename: Skyharbor” 的高品质、游戏般工作负荷。

订购和详情

VRScore PC 企业版和企业高端版订购成功后,立即发货。Basemark 将于晚些时候推出 VRScore PC 消费者版。如欲订购和查询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basemark.com/vrscore/

消息来源:Basem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