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品质安全开关增强RS自动化产品组

通过新的分销协议,RS为全球客户提供英国制造的创新型互锁开关,包括全球较大的316级不锈钢系列。
2015-02-05 14:54 8914
RS Components 公司与 IDEM Safety Switches 近日签订贸易协议,为 RS 自动化和控制产品组合再添160余种高品质安全开关。

北京2015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IDEM Safety Switches 近日签订贸易协议,为 RS 自动化和控制产品组合再添160余种高品质安全开关。

RS新添160余种高品质IDEM安全开关
RS新添160余种高品质IDEM安全开关

 

此协议的签订将为 RS 全球客户带来英国制造的高级安全开关,该系列产品结合卓越价值和专利技术,大大提高了开关的性能和可靠性,包括创新的凸轮设计、双密封圈以及张紧/抓手装置等。IDEM 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包括具 ATEX 和 IEC Ex 认证的用于危险环境的开关以及符合卫生设计准则的各种开关。

IDEM 拥有世界最广泛的安全开关,这些开关采用316不锈钢制造,具有超强的耐腐蚀性,包括螺纹管互锁开关和防护门所需的非接触式开关。各种不同的安装方式能够满足特殊行业的要求。IP69K 级开关具有高温高压下防水、防清洁剂等化学品侵蚀性能,因而在食品或饮料加工、制药、石油化工环境下也能够正常工作。该系列开关也非常适合应用于汽车、输送机、包装和采矿业设备之中。

“与 IDEM 的此次合作为RS的服务设备设计者、技术人员、维护工程师和安全专家提供了更多的新选择RS Components 高级全球产品经理 Oliver Durose 表示:“这些开关产品具有行业领先的设计和出色的可靠性,能够增强一些设备的性能,例如机器人系统、输送带以及各种工厂机械或自动化设备,确保设备始终运转正常,安全无虞。”

“RS Components 拥有全球范围的分销网络和令人尊敬的行业地位,是 IDEM 在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理想合作伙伴IDEM 总经理 Medi Mohtasham 表示:“IDEM 始终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创意以及终极品质和可靠性,与 RS 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扩大市场份额并较大限度地利用新机遇。”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可通以下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8521500621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F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