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和Allied与台半签订全新全球分销协议

随着 Allied不断发展其在北美的半导体产品组合,此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增强Allied的全球供货能力。
2015-04-23 11:00 8617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与台湾半导体公司 (台半) 签订全新的全球分销协议。

北京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与台湾半导体公司 (台半) 签订全新的全球分销协议。此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加强 RS 通过 Allied(其设立在北美的姊妹公司)与台湾半导体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合作伙伴关系。

台湾半导体的产品系列包括分离功率整流器、模拟IC、电压参考装置、传感器、线性和开关调节器、运算放大器比较器和照明 IC,这些产品目前在 Allied 备有现货,可立即发货。Allied 的半导体产品组合还包括各种系列的微控制器、LED 和驱动器、智能功率元件、DC/DC 转换器、音频 IC、功率半导体以及其他产品,此协议的签订将再次提高 Allied 的半导体供货能力。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支持来提高在北美的销售量。”台半市场营销和销售副总 Andy Chao 表示:“与高服务水准的分销商合作是成功的关键,由于我们与 RS Components 在全球其他重要区域已经建立起极好的合作关系,与 Allied Electronics 的合作自然水到渠成。”

“与台湾半导体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向区域工程和制造社区供应高品质半导体产品的地位”,Allied Electronics 公司半导体产品总监 Dan Radic 表示:“台半的杰出产品系列也将完美扩充我们丰富的无源、机电、互连、单板计算机、耗材等产品组合所有产品均现货库存,可轻松到手,快速周转”RS Components公司半导体全球总监 Jonathan Boxall 也表示:“台湾半导体选择与北美的  Allied 合作,将有助于该公司在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洲的重要市场取得辉煌的销售业绩。通过签订这样真正意义的全球协议,两家公司将能够共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功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10- 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