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您的企业走向全球:中小企业获取成功国际发展的简单新途径

2007-01-25 21:54 2210

Swensee 宣布推出具有创新意义的电子联系场所

巴黎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Swensee 是专注于为参与国际贸易的企业提供服务的首个全球电子联系场所 (e-contactplace)。凭借其安全的、值得信赖的、方便用户的以及可定制的环境,Swensee 拥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凭借特殊精心设计的工具和基于成员间互助和互信的社区,不管企业位于哪个国家和行业都能享受到国际化的好处,尤其是那些中小型企业。

http://www.swensee.com 是一种存在于多媒体融合中心的划时代服务。

融合了最新的网络和通信技术,http://www.swensee.com 是一种存在于多媒体融合中心的划时代服务:该平台将 Web 2.0 兼容的互联网应用软件和电话专家服务结合起来,帮助国际企业获得合适的联系厂商,从而加速它们的国际扩张。

两种网络应用软件已向用户推出,一种针对公司,而另一种则针对网络领导者以引导和调整他们的网络,从而建立一个既是在线社区,也是协同工具的平台。

合适的联系厂商对成功的国际开发起决定性作用

法国前银行家兼 Swensee 创始人 Matthieu Delouvrier 表示:“合适的联系厂商对成功的国际开发起决定性作用,从而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场,理解行为举止以及识别商业机遇。Swensee 是一个公认的系统,在该系统中您可以结交朋友,并在面对面会面前仔细检查他们的背景,这是因为最终来说,建立人际关系对实际商业交易的成功至关重要。”

与全球领导者合作

一些服务特别由 Swensee 与 Altares、道琼斯通讯社 (Dow Jones Newswires) 以及 SVP 联手设计。其中 Altares 是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来源 D&B WWN 的专属法国成员,道琼斯通讯社是全球领先的实时商业与金融新闻独立供应商,而 SVP 则是通过电话为企业提供专业咨询的领导商。

Swensee:一种针对全球化的专项企业解决方案。

Swensee 将 Web 2.0 带到专业 B2B(企业对企业)应用中。在与两个由法国和德国商人组成的小组进行的实验中,Swensee 揭示了他们之间的商业机遇的巨大潜力。在向全球化发展的进程中,有些是隐藏的财富,而 Swensee 可以帮助你获得它。

消息来源:Swens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