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助力蜀山国际大酒店轻松徜徉移动时代

为给客人提供更优质的入住体验,塞纳河畔蜀山国际大酒店管理层决定,为酒店部署一套无线网络连接服务。D-Link对酒店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了酒店对无线网络的具体需求后,为酒店部署了一套完善的无线网络。

上海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D-Link近日为蜀山国际大酒店升级了一套便捷、灵活、高效的无线网络连接服务,其中,特别为其部署了强大的无线漫游功能,通过AC+AP对酒店无线进行覆盖和控制,全面提高酒店的硬件服务水平。

如今,无线网络凭借其易部署、易扩展、移动性强等特点,已经成为酒店行业的标配。它在为酒店经营者节省组网成本、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更满足了入住酒店的商务人士“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的需求。成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吸引客人入住的有效手段之一。尤其受到广大星级高档酒店的青睐。

蜀山大酒店
蜀山大酒店

合肥塞纳河畔蜀山国际大酒店是一家4星级豪华型酒店,酒店建筑面积16000平米,拥有各类客房、6间不同规模的会议室、高档餐厅等。凭借着舒适的环境和周到的服务,酒店成为了高端商旅人群的首选酒店之一。

在无线网络应用日渐普及的今天,酒店原有的网络已经难以满足入住客人移动上网的需求。为了给客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入住体验,酒店管理层决定,在现有的有线网络的基础上,为酒店重新部署一套便捷、灵活、高效的无线网络连接服务,全面提高酒店的硬件服务水平。

D-Link方面对酒店原有有线网络情况进行了实际调研,并详细了解了酒店方面对无线网络的具体需求,同时充分考虑到酒店未来的长远规划,以前瞻性的视角为酒店部署了一套完善的无线网络,以便酒店未来能够轻松管理该无线系统及后续的服务升级。

在本次项目中,D-Link为酒店进行了DWS-3160-24PC、DWS-3160-24PC-AP12、DWL-2600AP等硬件部署,整体无线网络涵盖了酒店客房、会议室、餐厅、大堂等公共区域,且可以划分多个频段,供客人及酒店员工分开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完善的日常无线网络,D-Link还充分考虑到高端酒店中日渐兴起的“无线点餐”趋势,因此特别为酒店部署了强大的无线漫游功能,通过AC+AP对酒店无线进行覆盖和控制。

通过D-Link方面的一系列成功部署,有效改善了蜀山国际酒店的品牌形象,成为了合肥当地率先拥抱移动化浪潮的行业先驱,受到了商旅客人的一致认可,极大程度提高了行业竞争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1/0861500475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