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智慧无线”开启7天连锁酒店“在线”模式

作为国内首家提出“无线酒店”战略的大型连锁酒店品牌,7天酒店从较早前就开始谋划全国性的网络化布局。而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一直是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北京2014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国内首家提出“无线酒店”战略的大型连锁酒店品牌,7天酒店从较早前就开始谋划全国性的网络化布局。致力于让旗下上百家酒店全部实现WiFi网络全覆盖,让客人在酒店内大堂、餐厅、客房、走廊等所有区域随时享受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生活。而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一直是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七天连锁酒店凤城二路店,地处西安北郊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商业圈,是西安北城最具时尚魅力的标准精品分店。由于入住客人多为商旅人士及年轻驴友,因此对酒店的网络环境有着较高的需求。为给客人提供更加完善的网络体验,七天连锁酒店凤城二路店与D-Link开展了深度合作。

经过实地走访和与客户的深度沟通,D-Link了解到七天连锁酒店凤城二路店的组网需求 --

  • 酒店共三层楼、需要保障100多个房间的无线覆盖
  • 能够实现统一集中管理
  • 新建设备不影响酒店原有设计风格
  • 省心的售后维护管理
智慧无线解决方案架构图
智慧无线解决方案架构图

结合酒店的实际需求,D-Link方面应用其最新的阿迪通“智慧无线”解决方案,为酒店量身打造了如下解决方案:

  • SG-3025网关作为出口路由,同时具备AC集中管理功能,无需任何繁冗配置就能实现无线网络的统一管理,方便日后网络维护
  • 全部采用吸顶AP,白色圆形塑模整体注塑成的时尚吸顶外型,与酒店原有风格融为一体
  • 方案经济实用

凭借着D-Link“智慧无线”合理、经济且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成功帮助七天连锁酒店凤城二路店彻底终结了其没有无线网络这一有悖时代发展趋势的尴尬现状。如今,高效、稳定、安全的无线网络环境,使酒店的服务软实力得到了大幅提高。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2/0861406584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