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享无线 D-Link助力绿地集团打造高科技豪宅

2017-06-05 14:40 8442
近日,绿地集团与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展开深度合作。D-Link为绿地集团位于苏州太湖新城的海珀云玺楼盘配备了无线面板AP+企业级POE交换机的组合,同时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设计,以提供给业主较安全、稳定、可靠的网络体验。

北京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绿地集团与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展开深度合作。D-Link为绿地集团位于苏州太湖新城的海珀云玺楼盘配备了无线面板AP+企业级POE交换机的组合,同时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设计,以提供给业主较安全、稳定、可靠的网络体验。

随着中国房地产产业的迅猛发展,相关的生活配套设施日渐成熟,对于成熟、高档的社区而言,文娱、运动设施、儿童娱乐等设施已经必不可少。而除了上述这些高档小区的标配“硬件”外,业主对于发展迅猛的无线网络的需求同样不可小觑,“高档社区,拎包入住”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装潢的豪华,优质的原生无线网络开始成为高档楼盘的点睛之笔,“无线网络花园”概念顺势而生,受到追求生活品质人群的认可和追捧。

对于一个新时代的高档社区来说,拥有一组原生的家居网络,意味着无需再迁就网络接口的布线位置,不仅节省了后期繁琐的布线组网流程,同时不会破坏原有的装潢装饰风格,品质感倍增。越来越多的高品质楼盘,在家居网络建设中开始进行有益的尝试。

位于苏州太湖新城的海珀云玺楼盘,由绿地集团开发。作为一座世界级湖景豪宅,海珀云玺地处苏州湾核心区,打开窗即可享受180°的太湖美景、坐拥亚洲第一大音乐喷泉、如意桥、阅湖台等绝美景观。除了无与伦比的硬件优势之外,海珀云玺的细节同样精细周到 -- 对于楼盘内的网络设备搭建有着严格的设计,开发商一方面要求实现业主家中无线网络无死角、全覆盖另一方面,无线网络的部署不能破坏原本高端雅致的室内装潢重要的一点,无线网络需要安全、稳定,满足海珀云玺的高端入住体验。

为保证海珀云玺为业主提供较安全、稳定、可靠的网络体验,绿地集团与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展开深度合作。为100%实现客户对于高档住宅品质的需求,D-Link为海珀云玺楼盘配备了无线面板AP+企业级POE交换机的组合,同时提出将交换机放置于房间弱电箱内的创新性设计,搭配DI-500WF(B)面板AP,较高可提供300Mbps的无线数据传输速率,可将有线网络分解成有线及无线WiFi信号等多应用方式,支持USB输出,内置高增益天线,可广泛安装在墙体86面板的线盒上。

名称

型号

描述

面板AP

DI-500WF(B)

面板式无线AP,单频2.4GHz,较高可提供300Mbps的无线

数据传输速率,可将有线网络分解成有线及无线WiFi信号

等多应用方式,支持USB输出,内置高增益天线,可广泛

安装在墙体86面板的线盒上。

POE交换机

DES-1008P

4+4 口,POE百兆以太网交换机,提供8个快速的百兆以太

网端口,4端口支持IEEE 802.3af PoE标准协议,功率

56W。外形尺寸:190*120*35。

通过创新的设计和可靠的产品质量,D-Link帮助海珀云玺实现了网络设备入弱电箱、面板式AP入墙的网络部署,实现了“智管理,简运维”的网络体验 -- 绿色POE+AP部署灵活简便,与原有高档装修浑然一体,同时可实现网络信号无线智能开关,有效减少辐射,绿色环保,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安排上网时间;同时,企业级无线承载网络,让无线信号延伸到每个房间,帮助业主实现无感知漫游,满足家庭各类无线应用。

海珀云玺项目网络拓扑图
海珀云玺项目网络拓扑图

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社区当中,无线网络将成为比花园、会所、健身中心更为重要的设施,身处舒适的环境中,随时随地上网与世界链接,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生活态度。同时,一组优质的原生无线网络,也将为智能家居产业带来曙光,它将帮助人们自由自在地组建专属的智能设备和产品,让人人向往智能化的生活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消息来源:D-Li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