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巢投资走进衢州,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启

2015-01-21 16:51 6942
1月20日,微巢投资走进衢州暨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启动仪式于衢州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培训中心顺利举办。会上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启动揭牌仪式,随后路演项目获得了现场投资机构的认可。

中国杭州2015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微巢投资系列巡演 -- “微巢来了”走进衢州暨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启动仪式于衢州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培训中心顺利举行。浙江果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常山科润化学有限公司、浙江泛泰仪器有限公司、等作为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路演,获得了现场投资机构的一致认可。并顺利举办了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启动揭牌仪式。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孵化器协会、衢州市商务局主办,楼友会、衢州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承办,吸引了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杭州金投、帮实投资、国信证券、微巢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及衢州当地企业共计100余人到场。楼友会王小龙作为主持人向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微巢投资李艳萍也向在座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微巢投资系列巡演 -- “微巢来了”的具体信息以及微巢投资的核心理念。

微巢投资走进衢州暨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启动现场
微巢投资走进衢州暨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启动现场

首先,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启动揭牌仪式的举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衢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徐九成和衢州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常务副总经理余宁,作为揭牌嘉宾为楼友会创业联盟衢州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就进入了项目路演环节。此次衢州站项目路演活动一经推出,前期便吸引了大量的创业者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六家项目作为代表进行现场路演,活动当天反响热烈,路演项目也获得了现场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

此次成立的楼友会创业联盟是由浙江省孵化器协会、楼友会、浙江省创投圈联合成立,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的创业服务平台,其中包括风险投资、创业项目、市场行情、细分行业信息等内容分享服务,达到互通互助共同发展。楼友会创业联盟将携手“微巢来了”进行巡回路演,寻找全国各地的创业公司及创新产品,让更多优秀的创业者参与到路演中来,并最终能获得投资。2014年微巢投资活动已于杭州已经成功举办2期,此次巡回路演首站设定在衢州,下一站嘉兴站、继而为绍兴站。每站将招募各地创业公司,最终选出优秀项目参与路演,接受专业投资人的帮助。

此次微巢投资系列巡演 -- “微巢来了”项目路演的举办为衢州的创业者们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交流平台,和多家知名的投资人面对面交流,并得到投资人的精彩分析和点评,也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有机会认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不同志趣的创业者。而巡回路演的下一站嘉兴也将欢迎更多的创业者朋友,继续关注微巢来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杭州微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名杭州民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颐高集团全资子公司,2013年重组更名为微巢投资,是浙江省最活跃的民营资本之一。微巢投资融合了浙商先进投资管理理念与本土民营资本力量,核心业务定位于颐高系产业链投资、县域优秀企业与项目投资、初创期风险投资和扩展期成长投资、财富管理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1/0861500500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