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楼友会创业联盟绍兴站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5-01-30 22:11 10003
1月30日,绍兴越城颐高科技创业园签约授牌暨楼友会创业联盟绍兴站启动仪式于绍兴颐高广场圆满举行。会上绍兴越城颐高科技创业园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楼友会创业联盟绍兴站正式成立。

杭州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月30日,绍兴越城颐高科技创业园签约授牌暨楼友会创业联盟绍兴站启动仪式于绍兴颐高广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浙江省孵化器协会主办,绍兴市越城区科技局、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楼友会联合承办,并受到了绍兴各界人士和颐高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吸引了绍兴各级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媒体等在内共计100余人齐聚绍兴颐高广场,共襄盛举同话创业。

绍兴越城颐高科技创业园签约授牌仪式
绍兴越城颐高科技创业园签约授牌仪式

绍兴越城颐高科技创业园签约授牌仪式由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徐荻主持,他首先向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莅临现场各级领导和企事业单位代表,紧接着在活动现场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越城区人民政府区长魏明向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航斌授予“绍兴越城颐高科技创业园”牌匾。随后,绍兴市科技局局长何建和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区长魏明分别做了致辞,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对绍兴越城颐高科技创业园项目做了全面介绍。

随后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航斌、楼友会总经理王小龙、浙江省孵化器协会高级顾问陆陈忠、浙江省孵化器协会副秘书长程远就“楼友会创业联盟绍兴站”成立举行了剪彩仪式。随后,浙江省孵化器协会高级顾问陆陈忠、自媒体 Techdaily 创始人徐伟对如何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创业,分别做了各自的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本次活动也吸引了绍兴当地不少创业圈和投资圈人士关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绍兴的创业者们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业内外人员实现了面对面交流,也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有机会认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不同志趣的创业者。后期楼友会创业联盟将携手绍兴市人民政府,整合创业资源、政府资源、天使基金协会,定期举办总裁沙龙、导师接待日、服务联盟、科技孵化等活动,并通过专业培训、商务分享、政策解读、户外拓展等活动,打造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培育绍兴优秀创业企业。

颐高科技创业园,颐高集团全资控股的科技地产资源和产业运营平台,自2002年成立,致力科技产业园规划、开发和运营。作为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颐高科技创业园以基金投资模式为导向,科技服务平台为核心,培育和扶持中小微创业企业。依托十余年的科技孵化培育经验,吸引入驻企业5000家,涵盖电子信息、软件研发、移动互联、电子商务、云计算、物联网、文化创意、工业设计等国家重点支持产业,形成科技投资、项目咨询、企业成长培训、产业服务联盟、创意中心拓展、产业信息数据库等6大云服务体系和企业交流、白领共享新生活的楼友会 (LooYoo.com) 服务平台,构建颐高科技创业园科技服务全套体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80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