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巢投资正式启动,首届项目路演顺利举行

2014-12-25 11:14 8837
12月24日,“微巢来了”-- 微巢投资首届项目路演活动于楼友会咖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微巢投资、楼友会、颐高创业园主办,迭代资本承办,并吸引了国内知名的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天使投资机构及个人投资者以及多家初创中小企业共计100余人到场。

中国杭州2014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24日,“微巢来了”-- 微巢投资首届项目路演活动于楼友会咖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微巢投资、楼友会、颐高创业园主办,迭代资本承办,并吸引了国内知名的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天使投资机构及个人投资者以及多家初创中小企业共计100余人到场红杉资本、迭代资本、浙商创投、红杉资本、赛伯乐投资、老忠实投资、经纬中国等的诸多投资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回车科技”、“替你办”、“储仓快杰”、“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孵化器”作为优秀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路演,获得了现场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也吸引了不少创业圈和投资圈人士关注。

微巢投资启动仪式
微巢投资启动仪式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微巢投资有限公司的情况向大家进行了分享。微巢投资作为颐高集团全资子公司,融合了浙商先进的投资管理理念与本土民营资本力量,核心业务定位于颐高系产业链投资、县域优秀企业项目投资、初创期风险投资和扩展期成长投资、财富管理等,通过全方位的创业扶持、增值服务及平台资源,协助投资企业快速发展。

参与此次项目路演的四位优秀项目代表与微巢投资总经理李艳萍一起参与了微巢投资的启动仪式,微巢投资正式亮相,并将在投资界起到重要影响力。随后,“回车科技”、“替你办”、“储仓快杰”、“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孵化器”作为优秀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路演,现场反响热烈,并获得了现场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作为微巢投资首次项目路演活动,通过信息交流和互动,帮助投资者和创业者实现高效沟通以节约时间和成本,帮助创业团队获得投资,加速创业起步、缩短创业路径,通过“微巢来了”和楼友会咖啡为投资者和创业者创建一个项目与融资平台。

此外,微巢投资今后将会举办多场项目路演活动,与国内的投资机构共同筛选好项目,提供包括风险投资、创业项目、市场行情、细分行业信息等内容分享服务,达到互通互助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