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巢投资二期项目路演举行 飞马旅袁岳分享创业经验

2015-01-04 15:14 8064
2015年1月2日,由微巢投资、飞马旅和云咖啡主办,楼友会承办的微巢投资“微巢來了”二期项目路演活动暨飞马旅杭州创业聚于1月2日在楼友会咖啡圆满收官。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飞马旅CEO袁岳 现场为创业者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

中国杭州2015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2日,由微巢投资飞马旅云咖啡主办,楼友会承办的微巢投资“微巢了”二期项目路演活动暨飞马旅杭州创业聚于1月2日在楼友会咖啡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由楼友会王小龙主持,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飞马旅 CEO 袁岳现场为创业者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本次活动路演的项目涵盖了消费品设计艺术、动漫画、在线学习、校园网、旅游包车等各个方面,袁岳和微巢投资、迭代资本、浙商创投、帮实投资和华睿投资等投资机构的代表一同对本次创业者项目进行了观摩与点评。

路演的企业代表发表演讲
路演的企业代表发表演讲

袁岳在现场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及对创业、投资的见解并阐明了飞马旅今后将要关注的投资方向,最后给予了微巢投资极大的肯定,精彩的演讲博得所有到场嘉宾一致肯定与掌声。

本次“微巢了”是微巢投资的第二期项目路演活动,为代表展示企业的每位嘉宾提供10分钟的演讲时间,到场企业包括专注于消费品定制印花设计平台的“两度半”、专注于动漫画设计的“墨腾动漫”、致力于旅游包车个性化服务的 “叮叮包车”、致力于校园网便捷操作的“一键校园wifi”、关注在线学习的“图资企业在线学习”、关注儿童教育的“小小小星球”等6家企业。嘉宾就企业的推广渠道、产品核心竞争力以投资者关注的具体方面等作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

微巢投资是于2001年成立,原名“杭州民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颐高集团全资子公司,2013年重组更名为微巢投资,是浙江省最活跃的民营资本之一。微巢投资还融合了浙商先进投资管理理念与本土民营资本力量,核心业务定位于颐高系产业链投资、县域优秀企业与项目投资、初创期风险投资和扩展期成长投资、财富管理等。主要投资方向为初创期天使投资;电商、大健康产业链投资;成长期 PE 投资。本着以资源整合是主力,资本是助力,为创业者打造资源与资本高效聚合的强大企业竞争力的投资理念,微巢投资今后会定期举办一系列的项目路演活动,借助楼友会和其他创业平台,为更多的创业者和投资者搭建更好的桥梁。

本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的相互交流,目前已有路演项目被投资者看中并有投资意愿,相信杭州的创业者们能够在新的一年坚守创造力,开创自己的梦想之路。

联系微巢投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黄姑山路29号颐高创业大厦16楼
电话:0571-56839999
网址:http://www.egovc.cn
微信服务号:micronestVC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4/0861500017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