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max金融圈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2015-01-21 10:20 14914
Formax创始人王曦荣获“互联网金融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Formax金融圈荣获“较佳产品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北京2015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月17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书写改革信心”财经中国年会在北京举行。央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徐诺金、社科院金融所领导杨涛等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上,Formax创始人王曦荣获“互联网金融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Formax金融圈荣获“较佳产品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Formax金融圈创始人兼CEO王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互联网这种渠道,能够把投资者碎片化的投资资金快速地结合到一起,进而帮助到一些小微企业,甚至帮助一些急需资金发展的实体。这种方式是较高效的一种解决方案。

Formax金融圈创始人王曦先生上台领奖(左一)
Formax金融圈创始人王曦先生上台领奖(左一)

 

“互联网金融优秀青年企业家”和“较佳产品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奖杯
“互联网金融优秀青年企业家”和“较佳产品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奖杯

Formax金融圈自2014年11月正式上线以来,已多次获得业内权威机构颁发大奖,受业内专家好评和广大用户信赖支持。2014年12月22日,Formax金融圈在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中荣获“较佳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奖”和“外汇较佳交易平台奖”两项大奖。

“较佳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奖”和“外汇较佳交易平台奖”奖杯
“较佳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奖”和“外汇较佳交易平台奖”奖杯

Formax金融圈联手国内六家知名券商共同推出中国互联网经济新模式,实现一站式A股,美股,港股,外汇,商品,基金,P2P等品种在线开户,实时社区化镜像交易,一账通。还包括新近开通的沪港通业务。这是我国国内第一家实现外汇、股票组合镜像交易,社交等功能的网上平台。平台的推出为国内投资者投资国内外投资金融产品,提供更加便利的渠道,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投资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5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5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0/0861500454-c

消息来源:金融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