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max集团取得英国FCA监管牌照

Formax Group
2015-02-05 10:00 10771

北京2015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新兴互联网投行 Formax Group 2月3日宣布,旗下子公司 Formax Prime Capital (UK) Ltd 正式取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牌照,执照号:624225。目前,FCA 官网可查询状态为:“Authorized” “able to hold and control client money”。在 FCA 的监管下,Formax 集团可以通过子公司进行全球各类金融工具的交易,并被允许合法持有客户资金。

2014年3月,Formax 集团在英国设立子公司。本次获得 FCA 监管牌照,将是 Formax 集团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Formax UK 预计将在未来2个月内向欧盟委员会认可的国家和地区提供金融服务,公司在欧盟地区所有经营活动及反洗钱、客户出入金方面都要接受 FCA 的严格要求。

除 FCA 外,Formax 集团还通过多个子公司,分别持有新西兰 FSP 牌照(207987),香港1号牌/9号牌,内地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等。Formax 金融圈是 Formax 旗下一站式金融交易网络平台,借助关联公司各项牌照提供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服务,投资品种涵盖股票、基金、外汇、商品、P2P等。这意味着,凡是在 Formax 金融圈上进行上述品种交易的客户,都在与之对应的金融监管体系保护下。此外,Formax 遵循更高标准的风控体系。即当 FCA 标准高于 FSP 监管要求时,自动选择前者。

消息来源:Formax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