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max金融圈:年终奖合理配置,新年理财不打烊

2015-02-17 17:58 12184
一站式理财平台Formax金融圈理财经理建议,无论奖金多少,关键还是要合理配置,如果没有大额消费支出,可将年终奖作为2015年理财的新开端,实现年终奖效益的较大化。

北京2015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春节期间,各大银行进入轮休状态,让钱躺在活期里过新年未免可惜,一站式理财平台Formax金融圈理财经理建议,无论奖金多少,关键还是要合理配置,如果没有大额消费支出,可将年终奖作为2015年理财的新开端,实现年终奖效益的较大化。

Formax金融圈即日起将陆续向新老用户赠送新年大礼,印发900万集合理财现金红包答谢用户。Formax金融圈用户可通过不同渠道获赠Formax金融圈集合理财现金卡,使用现金卡购买相关产品时,可用相应现金卡抵扣金额并支持提现,使用Formax金融圈APP购买集合理财产品更能额外获得加速收益。现金卡有效兑换时间可延至2015年年底,除了本人可使用外,亦可赠予家人朋友。

新年期间,Formax金融圈也返利用户,推出多重好礼反馈用户。

  • 一重好礼:在线购买指定产品即可获得不等额的返现;
  • 二重好礼:活动期间投资返现产品的用户均可获抽奖机会,投资标的募集满额后即从该标的投资人中抽出iPad air 1台,活动时间为2月12日至2月26日。

与此同时,新年期间亲友团聚时,要把更多好东西分享给亲朋好友,让大家都成为好产品的受益者。Formax金融圈注册用户还可坐享众多特权,助力获得较佳收益。将各活动特权分享至各社交门户,邀请好友一同参与,每成功邀请一位用户加入,推荐人及被推荐人均可获得额外收益和现金奖励。

消息来源:金融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