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在京开跑 21家金融机构领跑

2016-07-04 14:13 6441
7月2日,由百马荟主办、P2P平台米缸金融冠名的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一季北京站圆满落幕。

上海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7月2日,由百马荟主办、P2P平台米缸金融冠名的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一季北京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传统金融机构以及一些其他金融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其中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机构人士以及米缸金融、积木盒子、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等P2P平台和监管机构的参与。米缸金融董事长曹晓峰先生为“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一季北京站开幕致辞。

米缸金融董事长曹晓峰致辞
米缸金融董事长曹晓峰致辞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秀洋问鼎男子5KM的冠军,成绩是19分29秒;女子5KM个人赛的冠军则被孟健夺得,仅用时23分08秒。来自民生银行的民生领跑指宝宝队从95个团队中突出重围捧得接力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联合米缸金融推出“跑动金融圈”主要是想通过跑步的形式传递对传统金融行业人士的关爱。一直以来,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工作都被视为金饭碗,从事这些金融工作的人士也被大众所羡慕。然而,在这些从事金融业的从业人员光鲜亮丽的工作背后也有被公众忽略的细节——健康问题。

在金融行业763万从业人员中,其都会不同程度受到融资、波动、跌停、割肉、金融危机带来的压力和焦虑,甚至导致健康出现问题。所以,主办方与冠名方米缸金融想通过此次活动呼吁金融界人士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号召所有金融从业人员能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树立健康的生活意识。

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一季
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一季

活动现场颇有竞技意味,参赛的金融界人士都很积极的参与比赛。最终,张秀洋问鼎男子5KM的冠军,女子5KM个人赛的冠军则被孟健夺得,来自民生银行的民生领跑指宝宝队从95个团队中突出重围捧得接力赛的冠军。此次比赛的比赛用品、奖品以及奖杯等均由冠名方米缸金融提供。

“开展本次活动除了对传统金融界人士健康的关注外,也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与传统金融行业进行沟通,互相交流学习、互通有无、互惠互利,加快产业融合,引领整个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一位主办方人士表示。

现场的一位参赛选手也表示:“本次活动促进了新金融与传统金融业的沟通,对于金融行业的整体发展,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企业的合作是十分必要的,二者相辅相成,就像跑步一样,一个人跑可以跑得很快,但是一群人则可以跑得更远。”作为金融领域的两大阵营,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金融机构只有加强合作、交流才能够推进整个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作为系列赛事,“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一季分为北京站和上海站,其中上海站将在9月开跑。

消息来源:米缸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