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恩智浦半导体赞助 3GSM 期间举办的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

2007-01-25 16:09 2434


伦敦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GSM 协会 (GSM Association) 今天宣布,恩智浦半导体 (NXP Semiconductors) 将携手全球漫游解决方案供应商 Roamware,担任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 (Sundance Film Festival: Global Short Film Project) 的独家合作赞助商。恩智浦半导体是由飞利浦 (Philips) 新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是最近由演员、导演兼圣丹斯协会 (Sundance Institute) 会长 Robert Redford 推出的先驱性电影计划。

这个首创计划由圣丹斯协会和 GSM 协会发起,它将在全球较大的年度移动大会 -- 3GSM 世界大会 (3GSM World Congress) 首映5部由6位新晋及知名独立电影制片人专为移动设备制作的短片电影。3GSM 世界大会将于2007年2月12日至15日在巴塞罗纳召开。

恩智浦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s van Houten 表示:“圣丹斯协会向来有探索新技术的传统,以便推广独立影片流派。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在 3GSM 世界大会期间开展的重大全球短片电影计划。我们认为这个计划是为移动设备创建引人注目的电影娱乐过程中的一项真正突破,带来了影院般的震撼音质和画质体验。”

恩智浦半导体因其领先的技术开发而享有盛名。该公司开发的技术通过降低能耗、提高屏幕分辨率和音质、支持多种标准以及面向支持移动电视的手机的先进源工艺而推动了新一代移动娱乐的发展。该公司目前凭借对移动设备电影的支持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Bill Gajda 表示:“这个计划的反响广泛,涉及移动和娱乐行业的所有领域。人们热切期待着这些电影的推出,并对它们将在用户中产生的利益拭目以待。我们很高兴恩智浦半导体与 Roamware 联手成为独家赞助商,并将在于巴塞罗纳举行的计划中成为焦点。”

圣丹斯电影节:全球短片电影计划的6个主要电影制片人将亮相巴塞罗纳,参加 3GSM 世界大会期间的电影首映。这些电影制片人包括乔纳森-戴顿 (Jonathan Dayton) 和维莱莉-法瑞斯 (Valerie Faris)(《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Jody Hill (THE FOOT FIST WAY)、贾斯汀-林 (Justin Lin)(《明天好运到》(BETTER LUCK TOMORROW))、Maria Maggenti (PUCCINI FOR BEGINNERS) 以及 Cory McAbee(《美国宇航员》(THE AMERICAN ASTRONAUT))。所有的电影制片人都有影片曾在犹他州公园市 (Park City) 的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过。

圣丹斯协会将于大会期间在新移动娱乐厅 (C42 Hall 7) 参展,届时短片将可以以多种方式下载到手机上,而它们将在 Roamware (D47 Hall 7) 和恩智浦 (B110 Hall 8) 摊位展映。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一个全球性的贸易协议,代表着来自全球217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 GSM 移动电话运营商。此外,180多个制造商和供应商作为其重要合作伙伴,为该协会的活动提供支持。

GSM 协会的主要目标是确保移动电话和无线服务在全球开展并可轻松获取,从而提高它们对于个人用户和国家经济的价值,同时为运营商及其供应商创造新的商机。该协会的成员服务于20多亿用户,占全球手机用户的78%。

圣丹斯协会简介

终年致力于发展具备独立观点的艺术家并向世人展示其新作的圣丹斯协会在2006年庆祝其成立25年。1981年,Robert Redford 创立了该协会。通过圣丹斯电影节和为电影制片人、编剧人员、作家、剧作家以及电影艺人筹办艺术发展计划,该协会现已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成千上万的独立艺术家的摇篮。独立、创造多样性以及发现的原创价值仍规范和指导着圣丹斯协会的工作,包括美国艺术家以及日益增多的世界其他地区的艺术家。圣丹斯电影节让美国观众了解到了过去20年里一些最创新的电影和电影制片人。在美国尤他州公园市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圣丹斯电影节是美国和国际独立电影的展映平台。2007年圣丹斯电影节于1月18日至28日举办。

恩智浦半导体简介

恩智浦半导体由飞利浦在50多年前创立,是一家排名前十位的半导体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37,000名员工。恩智浦半导体提供在手机、个人媒体播放器、电视、机顶盒、识别应用产品、汽车及各种其他电子设备中提供更好的感知体验的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和软件。关于恩智浦半导体新闻,请访问 http://www.nxp.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