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签署最终协议将出售DATAMAX O'NEIL

2014-12-19 18:15 6736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将以1.85亿美元出售旗下子公司Datamax O'Neil (“D-O”)给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 )。

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将以1.85亿美元出售旗下子公司Datamax O'Neil (“D-O”)给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D-O 总部位于美国弗洛里达州奥兰多市,是一家提供固定式和便携式标签收据打印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关于交易,都福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A. Livingston 指出:“出售 Datamax O'Neil 符合都福的一贯战略,都福始终持续专注于业务的细分领域。虽然 D-O 运作良好,不仅在其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而且能向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并专注服务客户,但我们仍认为 D-O 的业务并不是都福长期的核心业务。本次交易将两个拥有悠久历史的行业领导者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坚信,其中的战略适应性将为 D-O 的客户和其渠道伙伴带来收益。”

该交易还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

关于都福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达80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领导所在的全球市场。通过近60年的不断突破,我们拥有28,000名员工,拥有主人翁意识、与客户一起探索未来。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消息来源:美国都福集团
相关股票:
NYSE:DOV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