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收购法国Caldera Graphics

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都福集团(纽约交易所代码:DOV)近日宣布以约3500万欧元收购了 Caldera Graphics SAS 集团(简称 Caldera),该总价包括相关金额达到的一定的业绩指标。Caldera 总部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是一家在为数码印花企业进行开发、行销和软件技术支持有着25年丰富经验的软件公司,在提高生产率、成本效率以及色彩管理方面有出色的表现。Caldera 为全球的纺织品和图像处理行业提供图像处理、颜色及工作流程管理方面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Caldera 将在 Dover 集团打印与识别的平台上,与 MS Printing Solution(“MS”)  以及 JK Group 一起合作并服务于全球的数码纺织印刷市场。2016年,Caldera 的年收益将近1100万欧元。

都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A. Livingston 先生说:“我们非常欢迎 Caldera 加入都福集团,都福在收购 MS 和近期收购 JK Group 时,已经奠定了其在数码纺织品行业的领先地位,Caldera 的加入无疑壮大了这支队伍。同时,伴随着近期 AWTI 以及 Fairbanks 的收购,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发展软件以及相关云服务的愿望与承诺,我们将继续为不同的客户研发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都福: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超70亿美元,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保持在全球市场名列前茅的地位。通过60多年的不断突破,我们拥有29,000名员工,拥有主人翁意识、与客户一起探索未来。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及都福中国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消息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