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Lab创办人龙沛智:内地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得更蓬勃

2014-12-05 16:05 32394
“内地的创业环境和氛围更开放,互联网金融发展得更蓬勃”在11月28-29日于香港举办的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上,龙沛智做了题目为“亚洲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的演讲, 并表示“互联网企业进入从疯狂生长到大浪淘沙的阶段”。

上海2014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11月28-29日于香港举办的互联网金融创新 CEO 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上,WeLab 创办人龙沛智做了题目为“亚洲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的演讲。本次峰会由 UBM 和香港数码港联合主办,并得到了特别合作伙伴 OKCoin 的大力支持。

图为29日WeLab创办人龙沛智在做主题演讲
图为29日WeLab创办人龙沛智在做主题演讲

 

龙沛智是亚洲领先互联网金融企业 - WeLab 的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WeLab 于香港及中国分别经营 WeLend.hk 及我来贷 (Wolaidai.com)。龙先生拥有丰富的金融业务经验,曾于银行界效力逾17年,并凭借创业精神于2012年成立 WeLab 。该公司自开业以来已透过 WeLend.hk 获接近七亿港元贷款申请及吸纳会员近一万人。

演讲中龙沛智分别介绍了美国、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网络借贷市场,并将香港和内地的互联网金融创业环境做了比较。他坦言,内地的创业环境和氛围更开放,互联网金融发展得更蓬勃,香港的企业文化比较浓厚,年轻人更愿意加入大公司做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而不是自己创业,文化的差异导致两地的互联网金融创业氛围不同。

图为龙沛智与主持人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
图为龙沛智与主持人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

演讲结束龙沛智先生接受了主持人孙骋(钛媒体记者)的访问。当被问到对于今年火热的融资现象时,龙沛智先生表示互联网肌肉弄大规模融资明年还将继续,资本市场更加偏向于 B 轮C 轮融资,天使轮将减少。这也预示着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互联网企业进入从疯狂生长到大浪淘沙的阶段.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5/086140922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5/0861409224-b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