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启动全球议题征集

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香港站)
2014-08-19 11:41 7549
由UBM China及数码港联合主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IFICS)将于2014年11月28日至29日在香港隆重召开。

上海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UBM China及数码港联合主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IFICS)将于2014年11月28日至29日在香港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全球金融业、互联网业和数字货币领域权威人士将分享法律法规、交易平台、加密数字货币趋势、离岸金融服务和最惊艳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共谋行业未来发展之大计。

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香港站)启动全球议题征集
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香港站)启动全球议题征集

 

 

互联网金融创新是目前最活跃的领域。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尤其是ICT技术架构、大数据挖掘、云计算技术的日益成熟,成为推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其中,数字货币是最具革命性的先锋,再造了一个全新的、与传统金融系统相补充适应的数字货币体系。

在此,组委会面向全球公开征集议题随着互联网金融和比特币发展的不断成熟和多元化,组委会期待收集到更多创新想法、经验、解决方案,并将此与金融业、互联网业和数字货币领域人士共同分享!

演讲形式

演讲:30分钟

演讲内容要求主题明确,提供实例说明,并包含实践和理论信息。演讲时长30分钟(包含回答观众提问的时间),一般只允许安排一位演讲者,但如果您能证明第二个演讲者必不可少,我们在审核后可能允许安排两位演讲者。

议题范围

1. 互联网金融创新

2. 数字货币创新

3. 数字资产管理及交易

4. 数字货币安全

5. 矿机研发和部署

6. 创新与监管

7. 数字货币离岸贸易

8. 数字货币支付

9. 众筹与P2P借贷新模式

10.大数据金融应用      

11.移动支付           

12.信用创新

截止日期

2014年9月30日

了解具体大会议题征集信息, 请访问 http://www.globalbtcsummit.com/submission.php

如果对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感兴趣,请提交拟定议题,简历和联系方式至:

吴小姐 (会议策划)
Evonne.wu@ubm.com / +86 21 6157 3924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61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61-b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