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连续2年斩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用技术和专业筹划未来
2017-11-01 13:02 5918
第十二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大会“Venture 50”上周在北京正式落幕。凭借在互联网社保服务领域,51社保连续2年独家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榜单。

北京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二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大会“Venture 50”上周在北京正式落幕,上百名投资大佬、创业精英、知名媒体、政府主管等知名人士参与其中,共同分享“互联网+”风口下创业投资的心得,展望未来行业动向。凭借在互联网社保服务领域,51社保连续2年独家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榜单。

51社保COO胡万军在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大会现场
51社保COO胡万军在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大会现场

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榜单由清科发布,自2006年创设以来,该评选至今已举办十二年之久,是投资界首个专注高成长企业的年度评选活动,被誉为“行业投资风向标”。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与规模,为“新芽榜”与“风云榜”两大榜单,前者面向初创企业,后者入选均为成熟企业。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有不少通过细分市场切入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强势入围。在此次出炉的“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风云榜”榜单中,连续2年出现的51社保尤为引人关注。该公司是榜单设立以来,互联网社保领域第一家入选企业,标志着投资界对其互联网社保服务领导地位的认可。同一榜单中也包括摩拜VIDKID、瓜子二手车等不同行业的明星企业。

得益于在互联网社保服务领域的提早布局和开拓深耕,51社保一直在行业内保持着行业开创者和领跑者的地位。社保等企业级服务具有复杂性和专业性,更考验全面综合能力,51社保在如下三方面保持着领先优势:一、专业,依托于社保专家领衔的专业团队,开拓性地首创了SSCOP新型社保服务模式,连续多年发布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在2017年更提出了黄金十项的服务标准,引领了行业标准创新;二、技术,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的社保服务商,不仅效率比传统企业提升10倍,今年更全新启用GeoTrust签发的采用SHA-256签名算法的EVSSL证书,全面保障客户数据传输安全;三、服务模式,51社保一直坚持“京东模式”直营服务,确保服务环节可控,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加放心的配套服务。

51社保成为阿里钉钉唯一深度合作的社保服务商
51社保成为阿里钉钉唯一深度合作的社保服务商

如今,51社保已得到广泛认可,并向孵化器、企业服务平台、人力资源服务同行、异业合作伙伴等全面开放服务能力。目前已经服务了包括36氪、脉脉、百度外卖、Boss直聘等高成长型创业企业,以及恒大集团、去哪儿网、携程、尚德机构、学而思、东鹏陶瓷等规模型成熟企业。全国标准化产品、京东模式直营服务、100%真截图可追溯等已成为其区别于行业内其他公司的特色优势。至今,51社保已获得2017年度创业黑马企业级服务成长组TOP20,中国较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奖,2015-2017年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等多项荣誉。2017年05月,51社保获得智联招聘领投的C轮1亿,三年获得4轮融资,创造了企业服务的“51社保速度”。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