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香港站)圆满落幕

2014-12-01 16:02 6849
由UBM China及香港数码港联合主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IFICS)于2014年11月29日在香港圆满落幕。

上海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UBM China及香港数码港联合主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IFICS)于2014年11月29日在香港圆满落幕。全球金融业、互联网业和数字货币领域权威人汇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商贸洽谈和展览以及鸡尾酒会等多种形式,就法律法规、交易平台、加密数字货币趋势、离岸金融服务和最惊艳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和其他相关话题进行思想碰撞与深度交流,共谋行业未来发展之大计。主办方希望以合作共赢为基石,为参会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搭建企业沟通的桥梁,促进行业及创新企业的发展壮大。

图为参会代表们认真聆听主题演讲
图为参会代表们认真聆听主题演讲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互联网金融行业以及数字加密货币领域的演讲嘉宾们为参会者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演讲。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娟女士带来了题目为“互联网金融 -- 小声音大思考”的主题演讲;亚洲联合财务的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长原彰弘(Akihiro Nagahara)先生就“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发展”展开深入浅出的论述;

图为29日加密数字货币创新分会场主题演讲
图为29日加密数字货币创新分会场主题演讲

邀请两岸P2P企业高管上台直面对话共谈P2P成为本次峰会的一个新亮点。德勤中国的资深合伙人金建先生围绕“内地与香港P2P对话 -- 创新发展与风险控制”主持并邀请步步联贷联合创始人兼CEO张郑芬女士、合盘贷董事长陈志生先生以及国诚金融CEO王建章先生共同展开热烈的圆桌讨论。

图为OKCoin的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赵长鹏先生带来主题演讲
图为OKCoin的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赵长鹏先生带来主题演讲

比特币领域著名投资人Roger Ver先生就“比特币:指数型增长”一题展开精彩演讲;而作为中国较专业的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的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赵长鹏先生带来“比特币的未来和OKCoin的探索”的内容分享并参与到“数字货币与网络金融服务的新趋势”的小组讨论中,台下参会者与台上嘉宾热切交流碰撞出热烈的火花。

图为与会嘉宾在鸡尾酒晚宴中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
图为与会嘉宾在鸡尾酒晚宴中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

作为首次在香港举办的互联网金融及数字货币跨界联合行业大会,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会后,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成功的高素质会议”。互联网金融时代才刚刚开始,数字货币的时代也刚刚起步,共同推进这一平台的建设具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9-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9-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