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香港站)开幕在即

2014-11-25 18:19 5795
由 UBM China 及香港数码港联合主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 CEO 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IFICS)将于本周五周六两天在数码港隆重召开。

上海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 UBM China 及香港数码港联合主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 CEO 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IFICS)将于本周五周六两天在数码港隆重召开。

IFICS
IFICS

 


 

伴随着第一届在北京举办的首届比特币国际峰会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的成功,本次香港站峰会在汲取之前经验的同时在行业内也拥有了更大的影响力。届时,来自全球金融业、互联网业和数字货币领域权威人士将分享法律法规、交易平台、加密数字货币趋势、离岸金融服务和最惊艳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共谋行业未来发展之大计。

峰会邀请到了来自互联网金融行业及加密数字货币领域的50多位重磅演讲嘉宾,可谓阵容强大。互联网金融行业方面,亚洲联合财务的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长原彰弘(Akihiro Nagahara)先生将就“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发展”展开论述;陆金所的首席财务执行官兼副总郑锡贵先生将重点分析“中国 P2P 网络借贷发展模式”;德勤中国的资深合伙人金建先生将围绕“内地与香港P2P对话 -- 创新发展与风险控制”主持展开圆桌讨论等。

加密数字货币领域方面,行业著名投资人 Roger Ver 先生将带来关于“比特币:指数型增长”的主题演讲;作为中国较专业的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 的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赵长鹏先生将带来“比特币的未来和 OKCoin 的探索”的内容分享并参与到“数字货币与网络金融服务的新趋势”的小组讨论中,相信届时众嘉宾在大会现场将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联系人:

Alisha Zhou
+86-21-6157-3930
alisha.zhou@ubm.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5/0861408904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