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家基金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3150万美元

用于支持儿童权利促进工作
2014-11-18 15:49 7002
在《儿童权利公约》25周年纪念之际,宜家基金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总数为3150万美元(合 2490万欧元)的六项捐款,表示进一步支持儿童工作的开展。

纽约和莱顿2014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儿童权利公约》25周年纪念之际,宜家基金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总数为3150万美元(合 2490万欧元)的六项捐款,表示进一步支持儿童工作的开展。

这些新捐赠的款项将主要用于帮助贫困地区被边缘化和最脆势的儿童,并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紧急状况下和冲突地区为儿童提供援助的工作。

宜家基金会所提供捐款中的五项将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阿富汗、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和卢旺达开展的项目,重点关注早期儿童发展、儿童保护、教育、帮助青少年改善其生活并提高社区服务能力等领域。

第六项捐款将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发信息管理工具,以加强在紧急状况下的快速反应和监测工作。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安东尼.雷克(Anthony Lake)指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宜家基金会的合作有效地帮助了世界上生活最困难的儿童实现他们的权利,并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我们感谢宜家基金会,并期待着我们的合作继续向前推进,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把公平性及儿童权利作为规划所有儿童工作的重中之重。”

自《儿童权利公约》于1989年被联合国大会通过以来,全球儿童工作业已取得巨大进步。与1989年相比,2014年五岁以下儿童死亡率大幅下降,小学入学率大幅上升。2000年以来,5-17岁童工的数量下降了近三分之一,然而还有太多的儿童未能从这些成就中获益。

宜家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帕.赫金斯(Per Heggenes)表示:“我们对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感到骄傲,通过这样的合作我们支持新干预方法的开发,改善了全球千百万弱势儿童的生活。新捐赠的款项将确保这样的工作可以持续,从而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和家庭享有其基本权利。”

宜家基金会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较大的企业捐资方。在过去的十年中,双方的合作已促进了非洲及亚洲千百万儿童在生存、教育及受保护方面权利的实现。

宜家基金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的六项捐款用于:

  • 在阿富汗、印度和巴基斯坦开展青少年赋权增能项目,使孩子们得以参与影响自身和公众生活的决策过程(1610万美元,即1290万欧元)
  • 在卢旺达开展以家庭和社区为中心服务项目,为儿童提供更好的照料(近550万美元,即460万欧元)
  • 在中国开展让脆弱儿童获得早期儿童发展和教育的项目(375万美元,即300万欧元)
  • 在印度查谟/克什米尔地区开展保护儿童免受暴力、虐待、剥削的伤害和不必要家庭分离的项目(250万美元,即200万欧元)
  • 在中国开展改善贫困农村地区孤儿和其他脆弱儿童福利的项目(187万美元,即150万欧元)
  • 通过改善数据采集、共享、分析、管理及报告系统以加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的人道主义援助工作(110万美元,即886402欧元)。

消息来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