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葡萄牙新工厂落成

随着市场对 EGR 和柴油机冷启动技术需求的日益增长,博格华纳新建了一座更大的生产工厂来满足其扩建排放业务的要求。
博格华纳位于葡萄牙Lanheses, Viana do  Castelo的新工厂于2014年11月7日正式落成。这个先进的工厂将大大扩大博格华纳的生产能力,总面积为280,000平方英尺(26,000平方米)。

上海2014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位于葡萄牙 Lanheses, Viana do  Castelo 的新工厂于2014年11月7日正式落成,葡萄牙总理 Paulo Portas 和博格华纳公司代表到席参加了落成典礼。

这个先进的工厂将大大扩大博格华纳的生产能力,它不但能满足市场对一些废气再循环(EGR)技术的需求,如对 EGR 冷却器和 EGR 管的需求,也能满足市场对小客车和商务车的电热塞控制模块的需求。 新工厂总面积为280,000平方英尺(26,000平方米),超过现有的瓦伦萨租用的生产工厂多达50%的制造空间,除此之外,新工厂还留有额外的空间以备未来的发展扩建之用。

“我们在葡萄牙重要战略位置的投资巩固了博格华纳公司先进的、以减少排放为设计目标的 EGR 解决方案,”博格华纳排放系统主席兼总经理 Brady Ericson 说,“我们定制化的 EGR 和柴油机冷启动技术有助于汽车制造商达到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定,如,今年即将在欧洲生效的欧6排放标准。”

葡萄牙新工厂落成之时,博格华纳已经能满足当前 Valenca 制造工厂对 EGR 技术的需求,同时其下一步的步伐已经迈向了扩大其柴油机冷启动技术的生产能力。通过采用博格华纳的 EGR 技术,使得再循环和冷却的废气降低了燃烧温度,帮助汽车制造商们减少 NOX 的排放量。博格华纳的柴油机冷启动技术为清洁燃烧工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工厂建筑使用了最新型的热保温技术,而且,与博格华纳的 Valenca 的工厂相比,新工厂采用自然和高效节能照明合二为一的设计使得工厂建筑物的能耗减少了50%。

博格华纳计划在2015年初完成把 Valenca 工厂现有生产线转移到在 Viana do Castelo 的新的、清洁工厂的工作。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