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新贵 -- RG-S5760 系列交换机诞生

2008-05-20 18:09 4410

北京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企业网络对数据、语音、视频融合应用的需求日益扩大,网络带宽面临了越来越严峻的考验。目前中国交换机市场正处于“千兆取代百兆”的转折期,据相关资料预测,在2008年中国市场千兆盒式交换机销售额将全面超过百兆交换机,高性价比的全千兆三层 IPV6 智能交换机无疑是符合市场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的新宠。

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日前重磅推出了 RG-S5760 系列交换机,该系列交换机正是一款高度契合该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作为一款定位于高性价比的全千兆三层网络设备,RG-S5760 系列拥有24端口 10/100/1000M 电接口、4个复用的 SFP 千兆光接口在充分满足用户对高密度千兆口的需求的同时,其光电复用接口,SFP 插槽更为客户带来了持久的投资保护。为确保了数据的实时传输,RG-S5760 借助高性能的 ASIC 芯片为每端口提供线速交换,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园区网汇聚、小型园区网核心和配线间等多种网络环境。此系列产品的推出,完全可满足大中型企业组网之需,同时也是中小型企业组网的高性能基础设备。

随着 IPv6 技术的逐步成熟,园区网 IPV6 市场的机遇已然明朗。RG-S5760 系列硬件支持 IPv4/v6 双协议栈多层线速交换,硬件处理 IPv6 协议报文,支持多种 Tunnel 隧道技术,支持两种应用混合组网,使得无需改变网络架构,即可将现有网络无缝地升级为下一代 IPv6 方案,有效地保护用户投资。

在可靠性方面,锐捷网络针对汇聚层交换机双上行链路中,特别是在大型园区开通OSPF路由协议的情况下负载均衡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RG-S5760系列的 ECMP(多路径等值路由协议)/WCMP(加权多路径路由协议)即可完美解决该问题。同时丰富的路由资源表项可满足大型园区网路由表项的需要。

在安全性能方面,业界领先的 CPP 技术充分保护 CPU 不被非法流量占用、恶意攻击和资源消耗,充分保护了交换机 CPU 的安全;DHCP Snooping 功能有效的实现了防 DHCP 服务器私设;动态 ARP 检测功能,通过建立一张动静态结合的 IP-MAC- 端口绑定表,过滤所有与绑定表不符的 ARP 报文。ARP 速率监控可以控制端口 ARP 报文发送的速率,防止恶意利用扫描工具进行 ARP 洪范占据网络带宽,导致网络拥塞的攻击行为。

在管理方面,RG-S5760 内置 DHCP SERVER 功能可实现 IP 地址动态分配服务,从而避免静态 IP 管理方案所带来的 IP 地址冲突的弊端,有效降低企业用于购买 PC 服务器的建网成本,并提高了服务的可靠性,减轻网管员的工作量。

凭借上述贴合客户实际应用需求的功能,RG-5760 在面市后的短短2个月时间,就已经在政府、金融、教育和企业等行业实现应用。RG-S5760 是锐捷网络持续不断关注用户需求和努力进行技术创新的结果,秉承这一理念的锐捷网络将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搭建更加稳定、安全、灵活的全新网络,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的普及。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八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