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中国 IT 服务年会盛大开幕 锐捷网络喜获金融行业专业服务满意奖

2008-06-20 16:47 4213

北京2008年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6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 IT 服务年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CCID) 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计算机用户》杂志社承办。作为2007年 IT 服务年会“绩效评价推进服务标准化”主题的延续,本届年会以“面向业务应用的服务绩效”为主题进行了更深入的 IT 服务价值探讨。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除了专注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外,还致力于服务模式和服务产品的创新,始终以前瞻的眼光,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在此次年会上,锐捷网络有限公司荣获金融行业专业服务满意奖。

近年来,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业务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压力和挑战,IT 部门的角色逐步由最初的技术支持者转换成业务变革的推动者和实施者。作为 IT 产业链上重要一环的 IT 服务,也在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和要求。在本届年会上,赛迪顾问针对当前中国用户在 IT 服务应用意识和服务价值的认知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首次在业内提出了面向业务应用的服务 (BAOS, Business Application-Oriented Service) 的概念。BAOS 即是一种服务设计的思想,也是对服务绩效进行评估的方法。它是将具有独立服务功能的软硬件系统与相应IT服务合成支持组织运营的某项业务应用,通过在业务应用之上的标准化输入输出来连接起各个业务应用,从而组成整个组织的业务流程,并由此构建为包含软硬件系统和服务的整个组织信息系统。

2008年 IT 服务年会作为产业指标性会议,为产业各环节参与者共同努力来制定服务价值评估体系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年会上各主流厂商全方位展现了中国 IT 服务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入分析了 IT 服务产业发展趋势,为未来中国 IT 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诸多有建设性意义的启示。

此外,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赛迪顾问的专家及全球权威计算机协会 CompTIA 专家都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就中国 IT 服务市场的现状和趋势,当前用户信息化困境及解决方案,IT 服务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等热点问题为听众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剖析。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八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