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抗震救援在行动 第一批救灾物资已到达四川灾区

2008-05-15 12:20 4375

上海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满载方便面、矿泉水、手电筒等救援物资的三辆大卡车,昨晚已到达四川地震灾区 -- 德阳、绵阳、都江堰。联合利华的救援行动开始了。

得知四川地震灾情的第一刻,联合利华就行动了起来,第一时间设法联系公司捐建的眉山新庙希望小学,了解学生及当地情况。之后联合利华大中国区副总裁曾锡文火速与眉山市政府联系,询问当地情况。当得知大批伤员已转运眉山救治后,他当即表示联合利华将全力支持当地政府进行救援。为了保证救助工作在最短时间内较有效率地进行,联合利华通过眉山市政府购买救灾物资,并运送到受灾严重的北川、绵阳、都江堰。目前,第一批救灾物资,包括600箱方便面、大量的泡菜和矿泉水、2000支手电筒、4000对电池,已到达灾区。

同时,联合利华中国的员工也在积极捐款,联合利华大中国区主席薄睿凯先生带头捐款,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联合利华全球也在组织向四川灾区捐款。曾锡文先生表示:“地震灾情就是命令。作为一个在中国经营的公司,我们的商业道德和为人良知都要求我们尽快行动起来。我们看重的是做实事,做有用的事,做有效率的事,对灾区和灾民有实际的帮助。”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